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将给德国员工涨薪 强调与工会胁迫无关

2023年10月15日 12:1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3日报道,特斯拉和德国工会达成协议,给德国公司的员工在今年涨薪。

德国金属工会IG Metall在周一10月9日在特斯拉德国格伦海德工厂张贴了要求涨薪的海报,上千名特斯拉德国员工在衣服上粘贴了工会要求涨薪的贴纸。特斯拉德国工会要求特斯拉给员工涨薪,批判特斯拉的工资水平远远低于德国同业水平。德国金属工会表示特斯拉的薪酬比同业低了20%。

特斯拉德国工会和德国金属工会在周三宣布,特斯拉已经告知他们将给员工涨薪

特斯拉周四正式宣布将“定期根据员工表现调整员工的薪酬”。特斯拉新闻发言人说:“我们定期核查、调整我们员工的薪酬,以保证给与员工公平的酬劳”。

特斯拉表示公司在去年给员工涨薪6%,今年将在11月份给员工涨薪。新闻发言人表示:“至于涨薪多少,我们当然要先告知我们的员工”。

特斯拉强调此次涨薪纯属公司内部标准流程,并没有受到工会的压力影响。

特斯拉2022年3月在德国格伦海德超级工厂生产汽车,工厂有1.1万员工。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