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将接入NACS 特斯拉要统一充电江湖?

2023年10月18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8日,宝马集团日前宣布,将于2025年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采用北美充电标准(NACS),该协议覆盖宝马MINI劳斯莱斯电动车型。

宝马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ebastian Mackensen 表示:“随着六款纯电动宝马MINI劳斯莱斯车型在美国市场上市,未来还会推出更多车型,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车主能够轻松获得可靠、快速地充电。”

宝马表示,两家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合作,创造无缝的客户体验,使宝马MINI劳斯莱斯的车主能够在汽车显示屏上找到并访问可用的充电装置,并通过品牌各自的应用程序进行支付。

在此之前,宝马与通用汽车、本田现代起亚、梅赛德斯-奔驰和Stellantis宣布计划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美国和加拿大建立全面的直流快速充电器网络。新的合资企业将在大都市地区和主要高速公路沿线建造至少 30000 个新充电站,任何使用 CCS 或 NACS 充电标准的电动汽车都可以使用这些充电站,合资企业预计将于今年成立。

几天前,现代汽车表示,决定在美国和加拿大采用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并且,现代汽车也采用特斯拉的北美充电标准(NACS)。现代汽车表示,拥有NACS端口的现代电动汽车能够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使用超过1.2万个特斯拉超级充电站。

截至目前,包括通用汽车、福特、Genesis、Fisker本田起亚日产、Polestar、沃尔沃、Rivian、捷豹路虎和梅赛德斯-奔驰在内的众多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加入特斯拉 NACS 充电标准。 (编译/朝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