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将发布FT-Se电动超跑概念车 揭示未来内饰风格

2023年10月19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本月的东京车展上,丰田将推出了两款下一代纯电概念车,其中包括一款高性能跑车,以增强其电动化的雄心。

丰田汽车表示,FT-Se是一款性感的后驱跑车,造型宽大贴地,具有出色的操控性和优异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FT-Se拥有Gazoo Racing标志,车身为明亮橙色和黑色配色方案,具有未来感驾驶舱,具有直观的控制功能,提供身临其境的驾驶体验。

为符合丰田下一代电动车制造战略,丰田表示,FT—Se将与其他概念车共享主要部件。

另一款亮相的是跨界SUV概念车FT-3e,展示丰田下一代纯电跨界SUV的外观风格。光滑的轮廓,硬朗分明的折角。丰田表示,这款车将提供“由创新技术驱动的新驾驶体验,和个性化服务。”

当驾驶员靠近车辆时,从车身下部和车门上方外部数字显示可以提供实时车辆信息,如电池充电状态和内部温度。

这两个概念车的推出,都是丰田为扩大其电动车业务所做的努力,丰田承诺将于2026年开始交付新一代纯电平台车型。

丰田希望在2026年在全球销售约150万辆电动汽车,并在2030年增长到350万辆。丰田表示,在2030年的销量中,约170万辆将是其下一代电动车。2022年,丰田在全球仅售出25000辆全电动汽车。所以在接下来的三年里,丰田雷克萨斯将总共增加10款新的电动汽车,包括新平台上的车型和当前e-TNGA平台的其他车型。

概念车的名称,也展示了下一代电动汽车的新命名法。丰田目前的电动汽车系列基于e-TNGA平台,用bZ代表,如bZ4X跨界车和bZ3轿车。概念车的FT代表未来丰田,而“e”可表示“电动”,例如Se的意思是纯电运动。

东京车展将于10月25日至11月5日举行,媒体日为10月25-26日,场馆将于28日向公众开放。(编译/萧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