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刘艳钊兼任总经理,长城魏牌迎来第九位负责人

2023年11月03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3日,长城汽车首席增长官(CGO)李瑞峰公布了长城汽车最新人事任命。其中,坦克CEO刘艳钊兼任魏牌品牌和坦克品牌总经理,主责魏品牌及坦克品牌全面管理工作。至此,在10月13日原魏牌CEO陈思英宣布离职后,该品牌迎来第九位负责人。

另外,赵永坡将出任哈弗品牌总经理,主责哈弗品牌全面管理工作;原坦克500的商品总监谷玉坤将担任坦克品牌执行副总经理。

对于刘艳钊新职务的变动,李瑞峰表示,“一直秉承敢于挑战、敢于担当的精神,成就了坦克品牌亮眼的成绩。其实在这期间他也一直担任魏品牌的首席技术官,对魏品牌的产品开发及技术积淀十分了解,此次兼任魏品牌总经理,也会将魏品牌完善成为一个技术领先、用户为先的高端新能源品牌。”

据刘艳钊介绍,谷玉坤已经在越野车领域深耕近14年,他对越野的理解和热爱,在坦克500车型上发挥的淋漓尽致,从产品开发到用户触达,从传播到服务,全方位深度管理成就了当下坦克500成绩。

公开信息显示,今年10月离职的陈思英加盟长城,担任魏牌CEO兼坦克品牌营销总经理,但任职仅8个月后就离职。

此外,魏牌从2016年成立,共更换8位负责人。任期最长的是首任CEO严思,任期约两年,此外是柳燕,任期一年零3个月。此外是胡树杰,任期一年零一个月。李瑞峰曾两次兼任魏牌CEO,但都不超过一年。任期最短的是原魏牌总经理余飞,仅任职3个月。

作为长城汽车冲击高端市场的重要品牌,魏牌肩负着提升长城汽车品牌影响力的重任。但是,魏牌仅2017年创下单月销量超过2万辆的记录,此后月销量一直未有新的突破。

最新数据显示,WEY品牌9月销量为2548辆,同比增长8.24%,今年累计销量为32986辆,同比增长8.22%。虽然同比和环比均增长,但今年前三季度的总销量仅约3.3万辆.去年魏牌年销量为3.7万辆,尽管今年魏牌年销量有望超过去年,但增幅显然并不会太大。

此次魏牌迎来第九位负责人,刘艳钊能否带领魏牌开创一番新的发展面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