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与华为合资建新公司 赛力斯回应正积极讨论参与投资

2023年11月27日 09:5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26日,长安汽车公告,11月25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合作备忘录》。对于长安汽车与华为的合作,赛力斯在26日深夜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回应,称关于共同投资目标公司,共同参与打造电动化、智能化开放平台的邀请,公司正积极论证参与投资与合作的相关事宜。

长安汽车与华为的合作,经双方协商,华为拟设立一家从事汽车智能系统及部件解决方案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新公司,长安汽车拟投资该新公司并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支持新公司成为立足中国、面向全球、服务产业的汽车智能系统及部件解决方案产业领导者。

新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汽车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汽车智能座舱、智能汽车数字平台、智能车云、AR-HUD与智能车灯等,华为将专用于新公司业务范围内的相关技术、资产和人员注入至目标公司,具体业务范围及装载方案在最终交易文件中进行确定。

公开信息称,长安汽车拟出资获取新公司股权,比例不超过40%,具体股权比例、出资金额及期限由双方另行商议。

对于华为成立新公司,赛力斯表示经双方协商,华为拟设立一家从事汽车智能系统及部件解决方案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公司拟投资该目标公司并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支持目标公司成为立足中国、面向全球、服务产业的汽车智能系统及部件解决方案产业领导者。

目标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汽车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汽车智能座舱、智能汽车数字平台、智能车云、AR-HUD与智能车灯等,华为将专用于目标公司业务范围内的相关技术、资产和人员注入至目标公司,具体业务范围及装载方案在最终交易文件中进行确定。本次交易公司拟出资获取目标公司股权,比例不超过40%,具体股权比例、出资金额及期限由双方另行商议。

受合作利好消息,11月27日长安汽车股票开盘涨停,但赛力斯股价以微跌开盘,开盘15分钟内,最高跌幅达到6.2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