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与“智能座舱前瞻联盟”同行,共创共赢生态圈

2023年11月28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汽车行业从传统制造升级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车企们纷纷加码智能座舱赛道,甚至一度刮起了屏幕内卷之风。事实上,智能座舱绝不仅仅是一块显示屏或一个操作系统,而是融合了AI技术、人机交互等多种前沿科技的移动体验空间,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对于一款车的第一感受。

华舆奖迭代进阶 25款车突出重围

如何全方位、科学地评价一款智能座舱?J.D. Power|君迪与同济大学HVR Lab(人车关系实验室)强强联手,第二届“华舆奖·中国年度典范智能座舱评选”进阶而来,进一步聚焦智能化场景下的用户体验,寻找中国智能座舱界的典范车型。经过激烈的海选和复选角逐,25款车型突出重围,向终极殊荣“华舆奖”发起冲击。

前瞻联盟应运而生,共创共赢生态圈

智能化趋势下,供应商和整车制造商开始变得更紧密,每一项新技术落地的背后,都离不开汽车供应链上下游的共同努力,软件、系统、服务缺一不可。在此,我们将视角从智能座舱的典范车型延伸至整个智能化产业链,从更广阔的行业维度,发掘智能座舱背后的技术力量。我们希望这些技术力量可以被更多的人所看到,也希望可以汇聚成一股更强大的力量推动行业不断前进,“智能座舱前瞻联盟”应运而生。

智能座舱前瞻联盟(会员招募中)

联盟愿景

智能座舱前瞻联盟旨在搭建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集结产业链上的领军企业、研究机构和技术创新企业,共同探讨智能座舱的趋势、用户体验洞察、技术瓶颈及解决方案,促进汽车智能化前瞻领域的技术落地,打造智能座舱共赢生态圈,共同推动产业升级。

联盟成员

该联盟将由华舆奖专家评审团、车企研究院、质量、采购等相关专家、智能座舱供应链相关企业组成,将围绕系统、硬件、服务、未来趋势等话题定期开展主题交流会。

联盟荣誉

智能座舱领域相关供应商企业或机构均可报名入会,其中“华舆奖“25款入围车型的供应商更将有机会角逐优秀供应商殊荣。依托“华舆奖”评选体系,专家们将从六大维度(用户期待、体验创新、技术独创、生态兼容、性价比、可持续性)展开评选,希望这些优秀的智能座舱“幕后英雄”们也能被消费者所认知和认可。

欢迎投身智能座舱产业的相关企业或机构加入“智能座舱前瞻联盟”,与行业先锋共同探索智能座舱的无限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