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军再放豪言,小米汽车要开启汽车“移动智能空间”新时代

2023年12月26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汽车的前一百年,作为出行载具,保时捷就是其中典范;新世纪以来,特斯拉率先开智能电动先河,让汽车成为了“可移动的计算终端”;而当下,汽车工业全新使命,就是打造“移动智能空间”。这就是小米造车的出发点。”

12月26日,在前一日(12月25日)小米汽车宣布28日发布会信息后,雷军的微博接连两天发布关于造车的“小作文”。其中,25日的标题为《官宣造车1000天,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来了》,表达了小米汽车团队造一辆什么样的车?以及“坚持正向开发,从底层核心技术开始,十倍投入,造一辆好车!”等观点。

今日早上9点准时发布的第二篇“小作文”,标题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不仅提到小米宣布造车后,对整个汽车圈人才的号召力,以及雷军已经开了“超过150辆车”。同时,还提及小米汽车被各种泄密或传言“不是我们的本意”等信息。

同时,对于小米造车的出发点,雷军将小米汽车与传统造车时代的保时捷,智能电动开创者特斯拉进行相提并论。简单的几句话,可见雷军对小米汽车的定位非常高,足以改变或“颠覆”汽车产业,创造一个新的发展时代。

从25日正式官宣,到28日发布会召开,雷军和小米汽车对首场发布会的舆论造势已经开启。仅仅一场技术发布会,短短两篇预热“小作文”已经调动起广大消费者的十足好奇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