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方程豹豹5单月销突破5000辆,云辇版预计1月中旬批量交付

2024年01月02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比亚迪达成年销300万辆的历史性成绩,同时披露旗下专业个性化品牌方程豹首款车型豹5,在2023年12月实现销售5086辆,可谓是“交付即上量”,且连续多周上榜国内硬派SUV销量榜TOP5,显示出强劲的市场表现以及产品供给上的体系化实力。

外观方面,方正的轮廓,清晰立体的线条造型,营造出典型的硬朗形象。内饰延续了硬派的风格,设计整体基于“锁扣”这一理念,象征着链接和独特,意味着力量与安全,和外观进行呼应。中控台部分共搭载了三块屏幕,在娱乐及交互方面有出色表现。

动力方面,豹5全系车型均搭载由纵置1.5T高功率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系统综合输出功率505kW,综合扭矩760Nm。豹5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8s,最高车速180km/h。而在续航方面,豹5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25km,NEDC工况馈电油耗百公里7.8L。同时,豹5的原地发电功率为20kW,并支持直流与交流充电,直流充电功率最高为100kW。豹5还支持V2L和V2V外放电功能,放电功率为6kW。

据悉,豹5云辇版预计将在2024年1月中旬开启批量交付。得益于其所搭载的云辇-P标准版智能车身控制系统,豹5云辇旗舰版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在豹5订单量占比中相当突出。在云辇版开启交付后,相信豹5的销量的增长速度还将进一步攀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