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投资13亿美元,年产能15万辆,比亚迪将在印尼建厂

2024年01月18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CNN Indonesia报道,1月18日印尼经济统筹部部长Airlangga Hartarto表示,比亚迪将投资13亿美元(当前约 93.73 亿元人民币)在印尼建设产能为15万辆的汽车工厂。

当天,比亚迪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三款纯电车型—海豚、海豹、ATTO3(元 PLUS),从而进一步扩大其东南亚市场版图。

比亚迪印尼总裁赵鹰(Eagle Zhao)表示,该公司正按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建设这些设施,并将于2024年底在印度尼西亚全国范围内建立多达50家销售网点。

此项投资对于印尼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反映了中国汽车制造商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日益增强。

根据此前报道,比亚迪ATTO 3(元PLUS)是其首款“战略出海”的全球化乘用车,海外版BYD ATTO 3目前已在亚太、欧洲、美洲、中东非的70多个国家及地区实现交付。该车还在瑞典、新加坡、新西兰、泰国等多个国家夺得纯电动车销量冠军,累计出口量超14万辆。

据悉,比亚迪ATTO 3(元PLUS)前置单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加速仅需7.3秒,且配备刀片电池49.92kWh和60.48kWh,WLTP综合工况下续航分别为430km和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