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岚图与Salvador Caetano携手,将进军南欧市场

2024年01月26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6日,岚图汽车官方对外表示,伊比利亚半岛最大汽车集团Salvador Caetano集团到岚图进行参观交流,深入了解岚图产品,为其进入南欧市场做准备。

据了解,在此之前的1月25日,Salvador Caetano集团与东风进出口公司进行签约,双方约定,发挥各自优势,将岚图品牌推入南欧,为南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岚图汽车CEO卢放向Salvador Caetano集团CEO Sergio Ribeiro赠送岚图FREE车模】

2024年,岚图汽车将在西班牙、葡萄牙发布品牌,上市岚图FREE及岚图梦想家两款产品。其中,岚图汽车将于2024年上半年登陆西班牙,并在马德里开业西班牙首家岚图空间,第二季度开启新车交付;2024年下半年,岚图汽车计划在葡萄牙发布品牌。

Salvador Caetano集团CEO Sergio Ribeiro表示:“岚图拥有全球化的设计语言,强大的科技实力,以及现代化的工厂,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在欧洲很受欢迎,岚图也有非常大的潜力,我们十分看好岚图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市场表现。”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在北欧市场形成突破后,岚图进军南欧这一新能源汽车增长潜力较大的新兴市场,将继续扩大岚图在欧洲的品牌影响力。岚图始终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深耕海外战略市场,开展全球渠道布局和本土化商业模式开发,推动海外事业融入当地产业链和价值链。”

【Salvador Caetano集团CEO Sergio Ribeiro试驾岚图汽车】

Salvador Caetano集团位于葡萄牙加亚新城,成立于1946年,是宝马、奥迪、奔驰、丰田、斯柯达、比亚迪等全球30余个汽车品牌的代理商。据悉,该集团拥有240个网点,2022年总营业额36亿欧元。Salvador Caetano集团在欧洲的影响力可以帮助岚图在当地市场建立良好形象,并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支持。

2022年2月,岚图宣布进入欧洲市场,首站登陆挪威,开启出海征程,是首个出海的新能源汽车国家队品牌,也是走向挪威最年轻的中国品牌。目前,岚图汽车已进入挪威、芬兰、丹麦、荷兰等多个国家,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相继登陆欧洲,开启销售,岚图追光也完成了在欧洲市场的首次亮相。未来,岚图将继续扩大出海的范围,进入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欧洲主流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