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哪吒X首次OTA升级,营造智能驾驶及智能座舱全新体验

2024年02月04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来临,汽车OTA升级已成为行业竞争的重要手段。近日,哪吒汽车对其旗下哪吒X车型进行了首次OTA升级,本次升级的版本为V1.1.0,不仅新增了7项功能,还优化了多达100项功能体验。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次OTA升级新增的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DMS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该系统通过AI算法,可以实时监测驾驶员的疲劳状态、分心状态、来电状态,并进行相应的提醒和控制。同时,该系统还支持多指交互和沉浸式驾驶,大大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除了DMS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外,本次OTA升级还新增了其他多项实用功能,比如泊车辅助报警(PDC),能够在主页模拟显示周围的环境,及时通过报警信息竟是驾驶员可能存在的障碍物碰撞风险,提升安全性。

智能座舱方面的语音助手功能得到了提升,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内各项设备,让驾驶更加便捷。此外,本次OTA升级还对原有功能进行了全面优化。在智能驾驶方面,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提升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智能座舱方面也进行了多项细节优化,如座椅舒适度、空调效果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舒适、智能的驾乘体验。

新增雷石KTV功能,可享受海量原版原画卡拉OK MV资源,满足家庭K歌、露营K歌等娱乐场景。此外QQ音乐卡片迎来优化,卡片界面增加收藏按键,操作更便利。

新增两个定制化用车场景模式。舒适小憩模式:调整主驾座椅至小憩舒适位置、播放背景音乐、开启空调关闭车窗等,营造小憩舒适氛围感。省心洗车模式:用户洗车时,一键进入洗车状态,关闭车窗、折叠后视镜并禁用自动雨刮、雷达报警和远程车控,洗车更安心。

综合来看,本次哪吒X的OTA升级为用户带来了全方位的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新体验,不仅提升了车辆的性能和安全性,也充分展现了哪吒汽车在智能化方面的领先实力。相信在未来,哪吒汽车将继续推出更多创新的技术和服务,引领汽车行业的发展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