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资委调整三家央企新能源考核目标 东风汽车直线拉升涨停

2024年03月05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5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张玉卓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首场“部长通道”集中采访活动上表示,将调整政策对三家中央汽车企业进行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单独考核。由国资委直接监管的汽车央企包括一汽集团、东风集团与长安集团。当日,东风汽车直线拉升涨停,一汽解放、一汽富维、长安汽车、东风科技等跟涨。

张玉卓表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国有汽车企业发展不够快。国资委调整政策,激励企业大胆创新,破除影响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对三家中央汽车企业进行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单独考核。相比当期利润等考核指标,未来国资委将重点考核企业的技术、市场占有率和未来的发展。

此外,人工智能和数据共享方面,要协同各方面的计算中心、数据中心,以高水平协同来推动高质量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