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五菱扬光商务车首搭红1号电池:新能源商务车市场的新篇章

2024年03月20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中,五菱扬光商务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实用性,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近日,五菱扬光商务车首次搭载了五菱红1号电池,为新能源商务车市场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五菱红1号电池,作为五菱汽车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以其卓越的性能和稳定性,为五菱扬光商务车注入了强大的动力。这款电池采用了先进的飞流超智能温控系统,能够确保电池在最佳工作温度下运行,提升低温续航里程,同时实现快速充电,大大缩短了充电时间。

在结构方面,五菱红1号电池采用了MUST超轻薄结构技术,使电池包强度提升60%以上,较同级减薄28%以上,为车辆提供了更大的货箱空间。这一创新技术的应用,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空间利用率,还使得五菱扬光商务车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

在安全性能方面,五菱红1号电池同样表现出色。它采用了高稳定SEI膜成膜技术和低缺陷石墨负极液相包覆技术,有效保护电池稳定及安全,改善电芯的电化学性能和稳定性,提高电池循环寿命。同时,电池还通过了多项严苛的测试,包括电芯挤压变形、针刺等测试,均表现出优异的性能。

五菱扬光商务车首搭红1号电池,不仅提升了车辆的性能和品质,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环保、高效的出行选择。在当前国家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的背景下,五菱扬光商务车的这一创新举措无疑将为其在市场中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五菱扬光商务车本身也具备诸多优势。其车头设计偏乘用化动感,搭配方正硬边的车尾造型,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动感姿态。车身尺寸为4985×1800×1975mm,轴距为3050mm,拥有同级别领先的6.5m³超大空间,为商务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同时,车辆还提供了山海蓝灰和极地白两种外观颜色选择,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在配置方面,五菱扬光商务车同样不俗。它配备了LED大灯与雾灯,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同时,车辆还采用了高强度笼式车身设计,车架高强度钢占比达83%,车顶最大可承受压力6.8吨,确保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总的来说,五菱扬光商务车首搭红1号电池,不仅提升了车辆在新能源领域的竞争力,也为其在商务车市场中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消费者对环保出行的日益关注,相信五菱扬光商务车将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