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新余> 商情>正文

淄博烧烤点燃美食旅游热悟空租车自驾游

2023-04-17 15:18: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淄博烧烤点燃美食旅游热,用悟空租车自驾游全国

 山东淄博烧烤火爆后,不少人组团前往淄博打卡,开启“烧烤之旅”,零售平台美团数据显示,3月以来,淄博市烧烤到店订单环比增长215%,酒店和民宿订单环比增长均超过50%。

自从淄博烧烤爆火出圈,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不仅选择公共交通前往烧烤店,更多人也会选择租车自驾的形式,来认识这座城市。

根据悟空租车平台数据显示,自3月淄博热度不断上涨,当地租车订单不断创下新高,其中更为性价比的经济型车辆如雪佛兰科沃兹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颇受欢迎,而淄博火车站、淄博汽车站、汇金大厦等交通枢纽和酒店成为送取车热门地点。

大学生组团刷淄博,新消费群体悄然而生

淄博烧烤能如此火爆,不得不感谢组团来打卡的大学生们,新群体带来了新消费形式,也因为大学生对“撸串”的热情,把淄博吃成了一座网红城市。从而以吃带动交通、旅游、住宿等各行业发展,甚至为让年轻人留在淄博,推出许多吸引人才的利好政策。

随着90后、95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年轻人的喜好正在成为风口赛道。更注重自己的个性和独特性的年轻人,对于定制化和个性化服务的需求更高。传统的跟团游和半自由行已经不能满足Z世代消费的需求,传统的车型也不能满足各个群体的需求和自驾场景。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悟空租车平台不断更新车辆,丰田埃尔法长城坦克300特斯拉宝马5系奥迪A4L、大众途昂、房车...性能实力派、网红潮流派、经典时尚派、新能源电车,无论是多孩家庭,还是年轻消费者,全国统统可以任意租。

如今,悟空租车已覆盖全国460 +城市,可租万种车型,拥有10万+好车,面对越来越多人选择自驾出行,悟空租车还将提升智能化租车体验,打造更加便捷化和人性化服务,更好的陪伴每一名出行者安心自驾。

新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