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许昌>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雨来袭 克莱斯勒300C伴你安全出行

2016-08-10 16:57:06
来源: 作者:

今年的夏至,以一场梅雨开场,一段持续较长的阴沉多雨天气也由此拉开了序幕。阴雨连绵的黄梅天让人烦躁不安,近年来它似乎也变得愈发“暴力”——“强降雨袭击南方大部江西鄱阳河堤溃口转移1.3万人”、“湖北入梅首场强降雨致334万人受灾”、“上海虹桥机场遭遇今年最严重航班延误,机场人山人海”等等梅雨“肆虐”,再一次显示了其强大的“威力。”

梅雨季,也正是交通事故多发的季节,申城“开梅暴雨”,入梅后的一场暴雨令部分道路“看海”,雨天道路湿滑、视野模糊,为行人和行车安全带来麻烦与挑战。风雨出行安全无忧,还需要新款克莱斯勒300C的70多项顶级安全配备来护航。

为雨季量身打造,无烦忧安全出行

针对梅雨时节,新款克莱斯勒300C拥有全天侯雨天辅助方案。雨量感应智能雨刷系统可以随时感应雨量大小,自动启闭以及调整雨刷节拍;雨天制动辅助中,刹车系统能够感应湿地,刹车片自动点夹刹车盘,抱持刹车盘干燥,确保最佳制动效能。此外,自适应前照明、倒车提醒及RAB预警制动辅助等安全配置,也让安全再无盲点。


主动安全系统+被动安全防护

雨天出行更要懂得远离危险,主动远离危险,防患于未然,方为极致安全,新款300C配备的全路况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根据设定的车距保持和前车间的行驶距离。车辆打滑不小心偏离车道时,新款300C的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就会发出警告,并通过方向盘发出反馈力矩,并将车辆拉回正确车道上。

懂得主动远离危险自然能极大提高安全系数,但面对突发状况躲避不及时,还需坚不可摧的被动安全来防护。新款300C高强度车顶设计可承受5倍余车身重量压力(近10吨);安全笼型车身,可最大程度保护乘员安全;全方位7个安全气囊,令驾乘保护更加完备无忧。

 


 

作为一款纯正进口的美式豪车,新款克莱斯勒300C无论在品质性能还是安全配置上,都遥遥领先同级车型,70多项顶级安全配备,刷新安全标准,多雨黄梅季,风雨出行再不忧心。

许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