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德国原装进口,奔驰斯宾特324房车

2022-07-01 10:01: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此款奔驰布伦卡诺324房车由德国设计师设计,底盘釆用德国奔驰324底盘,上装部分源自德国企业,整车由中国房车企业金冠汽车组装生产而成,因此这款房车从外到内与常见的德国自行式房车基本无异,就是一款地道的德式房车。

车长为5950mm,在国内能够上蓝牌,C本就能驾驶。搭配了一台3.5L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与之配合的是一部5速的自动变速箱。

车辆的座椅布局为2+2,正副驾驶座椅加上后方的沙发座椅,后排座椅的侧窗户很人性化地配备了日夜帘和防蚊帘。中间配备的多功能餐桌,可自由调节高度。--18017751185

这款房车从外到内散发着德国房车纯正血统的味道,细节处皆体现着“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如果您同样认可严谨、细致的生活态度,同时也是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者,那么这款奔驰底盘的自行式房车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在车辆的中部为厨房和卫生间,尾部则为另一个环形的会客区,补充了足够的座椅,方便多名乘客能够在车上同时聚会。车辆的厨房配备的是THETFORD-330(3炉-1.5kw×3)燃气灶,以及一台97L 的THETFORD-N3100车载冰箱,

厨房区域还配有冷热两用水龙头,卫生间旁配有一间2200×1350×450mm的超大衣柜,方便车主外出时多种衣物的准备。

在会客区的上方,车辆设计了一张电动的升降床,尺寸为2000×1250mm,能够满足两名成人的睡眠需求。这样的设计优点在于能够很好地节省车辆的空间,日常的车内活动不受影响,可容纳的睡眠空间也不受影响。

车辆将尾部设计成了一个环形的会客区,并且可以拼成一张2200×1290mm的双人床,一物两用。不仅增加了车内的会客空间,还不影响车辆睡眠空间。这样的设计,也体现了设计师对于增加房车的实用性具有比较丰富的经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