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北京奥铃大黄蜂冷藏车 康机220马力现车

2022-07-08 15:12: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名卡汇轻卡中卡专卖店,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重汽系列,东风系列,陕汽德龙, 新能源电动系列轻卡4.2米 中卡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电动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零首付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奥铃品牌是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定位于中高端轻卡目标市场。奥铃品牌以"技术领先、升级换代"为核心价值主张,致力于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到2020年销量将达到17.2万台,成长为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奥铃品牌要以技术和市场为导向,最终成为中国轻卡行业的标准。

福田奥铃大黄蜂冷藏车(国六)

BJ5188XLCKPFK-AD1

整车尺寸:9000*2600*3950(mm)

箱体尺寸:6600*2450*2500(mm)

功率/马力:162KW/220马力4500排量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F4.5NS6B220)

2200mm排半驾驶室,10.00R20钢丝胎,法士特八档变速箱,

8吨后桥,空调,行驶记录仪,中控锁,电动门窗,遥控钥匙,巡航,多功能方向盘,气囊座椅轴距:5150mm

厢体采用聚酯湿法制板工艺和玻璃纤维加强全木厢体框架结构,全封闭聚氨酯板块粘接法;

厢板材质:内外壁板选用国内优质的2.2mm玻璃钢;中间保温材料选用进口聚氨酯;厢体厚度80mm,门厚度80mm;

配件:厢体周边2.5mm铝合金包边,不锈钢包角,不锈钢门锁,防碰胶皮4块,不锈钢门框, 不锈钢合页,箱内节能照明灯;

厢体厚度可选100mm、120mm,内外壁板可选装玻璃钢、彩钢板、不锈钢、铝合金。

冷藏车由汽车底盘的行走部分,与隔热保温厢体(一般由聚氨酯材料,玻璃钢组成、彩钢板、不锈钢等),制冷机组,车厢内温度记录仪等部件组成,对于特殊要求的车辆,如肉钩车,可加装肉钩,拦货槽,铝合金导轨,通风槽等选装件。

冷藏车专营店销售电话:15330260868 销售经理(同微信)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名卡汇微卡-轻卡-中卡厂家特约专营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