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X600至尊VIP四座版实拍图

2022-07-27 14:52: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公司推出七夕活动大礼包,凡即日起在8月4日前来我公司购车,均可获得限量版七夕礼品,朋友们给你身边的那个他/她,准备份爱的限量惊喜。

恒泰汽车定制中心,很荣幸为您服务。我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天津市海滨路43号,主要经营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等高端豪华车型,为您提供专属定制一对一全程服务,让您购车无忧!现公司大量现车优惠促销,欲知详情请致电 4006801508 13752212227齐经理

美规22款雷克萨斯LX600 绿/黑 3815# 高级版,标配略,7座,外观包,内饰升级包,马克莱文森音响,3M门边贴膜,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新款lx600外观造型更大气,内饰营造出的豪华氛围更加浓郁,同时采用全新的座椅布局和动力系统。

全新雷克萨斯LX600依旧是硬派越野风,同时也能在它身上看到全新一代陆巡的影子。新车最有特色的应该是前脸了,大面积的纺锤形前格栅,辅以横向饰条,现代感十足。

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设计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都达到了极致;仪表板中控台的主体结构以两块液晶显示器构建的多层次特征为主,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以悬浮式的姿态呈现,其下方的7英寸液晶显示器则通过饰条和中央出风口等功能性结构融合。

中控按键,可针对驾驶模式,座椅通风,车载空调等功能进行控制,进一步提升车机系统的操控便捷性。除了2加2加3的大七座布局,新车首次提供了四座版本的车型,以满足间距,全地形,越野以及行政接待需求的用户。

后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式座椅,并在中间加入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前排副驾驶座椅可以向前移动,并且座椅靠背可调整为48度前倾状态,让后排最大腿部空间。扩展到1100毫米,确保了商务接待的高规格乘坐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恒泰平行进口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4006801508 13752212227 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