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繁星版 豪华定制版商务车

2022-07-29 19:19: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进行高端定制的奔驰商务车,前脸采用满天元素的超大开口保险杠,下方两侧的高亮LED示廓灯,引擎盖使用奔驰立标,加高的游艇式车顶,整体搭配起来让这辆车显得十分的高贵和优雅。

游艇式的车顶线条优美动感和车身线条完美融合,有效降低风阻减少油耗。侧窗用迈巴赫同款车窗饰条更加提升外观的档次感。欢迎拨打24小时看车热线:13550036896 许经理,微信同步

拉开驾驶舱车门,内饰都进行了皮料包覆和改色。铝合金发光迎宾踏板也比原来的塑料迎宾踏板更加豪华。大面积的雀眼枫木纹桃木饰件提高了驾驶舱的豪华质感。桃木和手工缝纫皮料的拼接的方向盘握感更舒适。

加高的车顶让整个后舱头部空间更加宽裕,同时还保留了天窗,方便采光和通风换气。独立的后娱影音系统,让你旅途不再无聊。主副驾驶座椅靠背的折叠小桌板上面还绣上了精美的赛马。整车进行了隔音降噪,乘坐进车内更加的静谧。

二排座椅采用第四代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旋转功能一应俱全。顶部的天使之翼主照明灯,三色调节。

第三排侧壁进行的重新的定制,造型更加优美还增添了不少的实用功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四川兴辰伟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盛治街兴辰奔驰商务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3550036896 许经理 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