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奔驰V260环球敦煌商务车 成都现车特惠

2022-07-30 15:11: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今天给大家带来这款环球系列的敦煌版,体验不同的异域风情,感受塞外孤烟的天地辽阔,让人心旷神怡,神游天外。有喜欢这款车的老板,请致电:13550036896 许经理,微信同步

\

外观采用的二代迈巴赫的包围,直瀑式的中网,LED鹰眼大灯,下沉式的前唇,看起来大气磅礴,曜石黑的车身,硬朗的线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中间中轴线上屹立的巴赫大标宛如山峰耸立,威风赫赫!高顶的设计不仅让内部空间更加宽阔,外观也是更加抓人眼球,流畅的高顶线条有效降低了风阻,减少油耗,更高的性能下有了更低的消耗。

\
\

这款奔驰V级外观都算低调,前脸经典迈巴赫二代包围加上迈巴赫立标,外观大气美观,5.37米的车长,2.08米的高度,1.92米的宽度,轴距3.4米,外观霸气空间充足,乘坐舒适性非常高。

\
\

内饰设计也是简中带奢,沉稳有品味。米白色为主色调的航空座椅搭配灰色的的车顶包覆及地板上下呼应,统一协调,色系温和。黄色的雀眼枫木包覆,颜色就像沙漠,丝绸之路包围整车。蓝色的氛围灯也是样整车多了一丝异域风情。整车色系搭配和谐,点缀到位。

\

座椅都升级了电动航空座椅,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并且还有记忆模式,180度旋转形成对坐模式,操控便捷,并且方便后舱乘客面对面的交流互动。180度放平的第三排沙发座椅也是可以随时让后舱从一个会客厅变成卧室,如果长途困了累了都可以随心所欲地将第三排放平,和第二排座椅拼接在一起形成一个超大的2.2的大床。完完全全连头等舱都没有办法实现的空间和舒适性。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四川兴辰伟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盛治街兴辰奔驰商务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3550036896 许经理 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