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超霸 4.0 SR5天窗车如其名“超霸”

2022-08-01 17:5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 丰田超霸 ( 参数 | 询价 ) 夜影版长度和普拉多基本一样,车子比普拉多矮一点,宽一点。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15324390064张经理《微信同号》

国六b京环。17铝轮 7座 双区空调 加热前座 8喇叭 8英寸触摸屏 司机座8向电动调节 乘客座4向电动调节 电动加热外视镜带信号灯 真皮方向盘 地毯 分时四驱 脚踏板 行李架 前后防溅板 前拖钩 卤素大灯 LED雾灯 LED尾灯 烟熏大灯和黑色尾灯 后隐私玻璃,天窗,基础版

2022款丰田超霸作为一款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地区销售的特供车, 4Runner 要比尺寸差不多的中东版普拉多配置高出不少,全系搭载六缸4.0L发动机+5AT变速箱,顶配的LTD还带有KDSS悬架、语音识别、天窗、JBL音响、真皮通风加热记忆座椅和20寸铝轮等多种高逼格功能,寒酸是不存在的,15324390064张经理《微信同号》

 

侧面来看,4Runner整个车身造型看起来较为方正,而方正的轮框设计看起来也更加硬派,宽大的D柱更是增加了几分硬的味道,不过还是那句话,这个汉子相比普拉多真的要细腻许多,车身尺寸方面,这辆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3*1925*1885mm,轴距2790mm,外观尺寸长度和普拉多基本一样,车子比普拉多矮一点,宽一点。车重2180公斤,可能少两个座位,略轻50公斤。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5324390064(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