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PLUS,大水大电畅意出行

2022-08-17 22:32: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这世界的繁华,如今房车越来越成为车友们游览世界看遍美景的代步工具,但是目前,国内的房车营地还不像国外那么完善,时不时给房车充电加水成为很多车友们顾虑的问题。

戴德的自由风系列,如同它的名字一样,作为高续航房车,拥有超大容量的水箱和电池,让您驾驶时少一分拘束,多一分自由,潇洒畅游。此处展示的是后上门版,车厢采用五明治结构板材,坚固耐用的同时,又有超强的保温性能。白色漆身搭配黄灰色不规则图案,大方简约。车内用电设施,配备的是48V 250Ah(相当于12V1000)锂电池,3500W逆变器,1200W的电站级硬板太阳能。

车辆带有的自平衡电动驻车支腿,可以在驻车时,维持车辆平衡,也可以面对地面路况不那么平整的情况,来辅助调整车辆。 车侧配有菲亚玛遮阳棚、遮雨棚、外拉燃气灶、户外厨具储物柜、水电接口等。

车辆的额头床尺寸超大,空间足够两到三人休息睡眠。床铺采用了舒适的床垫,搭配氛围灯,营造出了十分舒适的休息环境,并在下方集成了一台32寸智能电视,满足旅途过程中的娱乐需求。180-1775-1185

车辆的卡座采用了L型的布置,整体颜色与内饰其他部分很搭,能够容纳更多人 坐下。卡座上方带有吊柜扩展储物空间,卡座桌采用升降设计,能够放平,作为一张卡座床使用。

车门上方装配了一台三菱重工1.5P直流变频静音节能空调,一级能效,较低的能耗。厨房区桌面上配备有带盖板洗菜池及电磁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燃气泄露探测器及烟雾/CO报警器。洗菜池为集成式设计,玻璃盖板可在乘客不使用厨房时保持桌面平整美观。紧挨着厨房区的,是一台奥克斯146L带冷冻的超大冰箱。

车辆的洗手间内部安装了美的壁挂洗衣机,免去手洗衣物的麻烦。顶置换气扇、马桶、洗手台盆、淋浴系统以及镜子等多重配置都一应俱全,全面看齐自由风系列的老大哥配置。300升清水箱+60升灰水箱的配置,也能保证极强的自持力,房车旅行过程中无需担心用水问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