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1款碧莲 4.5VIP12座高端商务轻客车型

2022-08-22 10:43: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与前几次为大家介绍的轻客不同,这次的主角是国内唯一原装进口的高端商务轻客车型——日产(进口)碧莲,主要用于高端旅游及商务接待等。在轻客车型中,它不仅仅是个大块头儿,更重要的价值体现在令人尊享的车内配置及其人性化服务。坐入车内,无疑也将成为享受贵宾待遇的上上客。有说的这么“滋润”吗?下面我们就去具体感受一下。

进口尼桑碧莲11座12座13座14座豪华版可在司机后方增加全隔断设计,一方面可以给驾驶人员一个安静的驾驶环境,注意力集中,保障行车中的安全。另一方面也充分的保证了后部乘客的隐私!15324390064张经理(同微信)

进口尼桑碧莲奢华版秀外慧中,车内布局个性化设计,宽敞舒适,内饰采用欧洲流行设计。进口尼桑碧莲改装商务车配备了全桃木材质的办公桌和全桃木外饰的4L冰箱,车为私密玻璃在配上吸顶式空气净化器,即便是在密闭的车内也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使您乘坐时身心愉快。

进口尼桑碧莲定制版内含奢华版中所有高级设备,并且在此基础上考虑到大众的几乎所有需求。进口尼桑碧莲改装商务车座椅采用加装真皮材质,让您更加称心如意。车内陈设各类工作生活所需设备:推开车门,精致地毯迎接你;走入车内,办公桌椅等。

进口尼桑碧莲有一处细节是特别值得推荐的,在进口尼桑碧莲内部空间,设有多处220V的三相电源插口。和USB接口,无论是笔记本还是手机亦或是像我一样发现相机没电了需要给电池充电,都可以轻松充电,再也不用去买点烟器的转换插头了,这个配置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器。15324390064张经理(同微信)

进口尼桑碧莲中巴车一直秉持着外观低调内饰奢华的设计理念,原车和改装车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原车只适合做通勤的班车,而改装后的进口尼桑碧莲则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款高端商务接待车,进口尼桑碧莲还有适合公司班车的10、11、12、13座版本,这些版本相对于5-14座旗舰豪华版、房车版要低调的多,当然价格也更加便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5324390064(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