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北京新能源电动小货车厢式微卡价格

2022-08-29 16:16: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电动小货车厢式微卡价格昊天新能源给大家推荐几款车型,为您提供电动小货车厢式微卡电动批发、全款、按揭业务。

东风御风EM26车身尺寸有多大,但近看你会发现这款车型真不小。超过4.8米的车身长度以及高达2米的车高,比微面要大,又比海狮车型要略小。

封闭式前脸是经典的新能源车型设计风格,两条镀铬贯穿前脸连接两边大灯组,中间蓝底车标,意味着是一款新能源车型,全系标配前雾灯,原来的进气格栅处采取了类似于心形或者说是L型的蜂窝状设计,整个前脸干净简约又不失特色。

东风御风EM26空间较为宽敞,整体设计和做工都比较精致,甚至还有钢琴烤漆面板点缀,储物空间也比较多,后视镜的视野非常好。

 

值得一赞的是,东风御风EM26的方向盘非常轻,两根手指可以轻轻松松转动方向盘,对于司机来说很贴心,尤其是要帮忙卸货的司机,卸完货再开车真的能省心省力,这点真的非常好。

远程E6纯电动封闭式货车,全新一代,安全可靠;多装多赚,更胜一筹;技术领先,高效续航。为中国邮政集团解决物流用车痛点需求,提供超乎想象的价值体验,大大提升配送效率。

吉利远程E6搭载的电机峰值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达300牛米,强劲有力,而且起步提速更快。在城市内运行,需要过很多红绿灯,起停频繁,起步加速快,可以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

 

另外,新能源车相比传统油车噪音更小,无需挂挡,操控就更轻松,因此舒适性要更好一些,所以我们聘用的驾驶员,都更喜欢开吉利远程E6。

北京新能源销售电话:189-1189-6011 王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