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福特F150谢尔比版 地狱蝰蛇的动力输出

2022-09-29 10:16: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25至2022-11-25

如果您痴迷于大排量V8发动机迷人的声浪,并只想驰骋在公路之上,最新22款款平行进口F150 shelby(谢尔比)则是您不二的选择。基于F-150Lariat四驱车型打造而来,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达775匹,且配备了高流量过滤器、碳纤维进气管和Borla排气系统等强化配件。除了进行动力升级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上控制臂、后牵引杆和后摇摆杆,悬挂进行了整体降低,并对刹车进行强化升级,使其拥有极其强悍的公路性能。
 
 
全新22款福特F150(谢尔比)F150皮卡中天花板级别,对标道奇霸王龙!有史以来最强大、最精致、最具竞争力的F-150。该车基于F-150 Lariat四驱版打造而来,外观改造非常具备侵略性,放弃了谢尔比经典蓝白配色,转而采用了视觉差异感更强的白黑色调,采用了冲压空气发动机罩、更具运动性的前保险杠,以及包裹在35英寸全地形轮胎中的22英寸合金车轮,新车还配备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宽大轮眉,黑色侧踏以及谢尔比Logo前格栅。
 
 
全新22款福特F150(谢尔比)车内的设计带有明显的美式运动风格,中控台以黑色为主,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提供了不错的层次感。仪表盘提供的信息非常丰富,共有速度、转速、油量、增压值、水温、油温共6块仪表。260公里/小时的表底相对比较保守,相信解除限速后这条毒蛇完全可以挑战300公里的时速。
 
 
全新22款福特F150(谢尔比)配备了BDS升降器和Fox 2.5英寸前后铝制避震器,对后牵引杆也进行了升级。悬挂系统有内部旁路技术和可调双速控制器,一切都由专用控制系统进行管理,可根据用车场景进行调整,能够适应日常使用、越野拉力挑战或赛道竞速操控等多种不同场景。
 
 
全新22款福特F150(谢尔比)过为对应其性能的变化,在外形上做了适当的改进。首先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那张血盆大口,它几乎占据了前脸60%以上的面积,如同要吞噬前方的对手和道路一般,想象在后视镜里看到这样的对手一定会感到压力倍增吧。进气格栅上凶狠的眼镜蛇LOGO替换了原车上那只奔腾的烈马,铝制的发动机盖减轻了车重,上方的气孔则起到了帮助发动机散热的作用。

最新款平行进口F150 shelby(谢尔比)搭载搭载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输出750匹马力,除了动力的提升还有进气管福特蓝粉末涂层、Shelby蚀刻输油管、鼓风机和皮带轮、开放式进气口配有高速燃油喷嘴和碳纤维进气管、铝制热交换器、Shelby调校的BORLA高性能排气管、黑色陶瓷表面双排气管、Shelby BDS悬挂、Shelby设计的减震系统 、猛禽款式FOX减震(4轮)、2.5英寸FOX铝制储藏式减震、Fox国际迂回技术、可调式双速度控制(4轮)等超过45项Shelby专利的高性能升级。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4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