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沃森威尔YOUTH定制黑武士版商务车

2022-10-12 10:10: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台福特携手沃森威尔联手设计打造的一台专属年轻人设计的MPV;完美的诠释了福特的广告语——Go Further进无止境。将福特家族的奢华运动元素完美的融入到了MPV车系中,前脸采用了福特家族最经典、也是最具有力量感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硕大的英文标识表明着它的福特身份。Vx:YH_ZF-2020——1 3 3 2 1 9 5 6 6 7 9无不彰显出整车的豪华定位!

 

 

本款车的设计传承了福特家族的豪华运动风格,133前2195脸6679采用福特家族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搭配亚亮光复式涂装工艺,衬托高姿态福特立体字母车标,气场十足。同时凸显出整车的运动豪华定位!“福特YOUTH”基于福特途睿欧底盘进行改装升级,不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设计专利,更重要的是沃森威尔wowsen品牌拥有工信部公告资质,全国合法上牌,整车5009mm的车长,高2035mm,宽2095mm,满足年轻人对空间、舒适配置、豪华装饰的全方面需求,而2095mm的高度也能随意出入地库。

 

 

来到乘客舱,上门处的迎宾防滑踏板彰显档次,地板采用高密度耐磨材料,具备隔音性好、保温性好等特点,还可以隔绝轮胎行驶过程中产生的近80%的胎噪,使车内达到最佳的舒适环境。侧墙我们均采用GMT新型复合材料,具有消音、隔音的作用,环保无异味。为了增加整车氛围感,配有车身氛围灯条,搭配车顶独家开模的高达顶灯,三色可调可根据使用环境进行调节,顶部还配备了24寸的智能液晶显示屏,可以同步车辆的车速、时间。也可进行智能办公、上网追剧等,满足你行车空间的所有娱乐休闲需求。

 

 

在负离子的作用下,能有效过滤车内的PM2.5,粉尘异味和细菌香氛,采用纯天然的植物香料,让最纯净的空气布满车辆空间。地板方面,沃森威尔采用了高密度耐磨材料。使车内达到最佳的一个舒适环境。侧墙座椅内定我们均采用了GMT新型复合材料,具有消音、隔音的作用,环保无异味。

 

 

二排甄选两张航空座椅,打孔处置更透气,同时坐垫采用下沉处理,搭配航空座椅配备的(360度旋转、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等功能在配合两个头枕。最大程度地提升您的乘坐舒适性。一辆运动商务车既要面子,又要在功能上组合不同的使用场景,wowsen沃森威尔新推出的这款车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它兼具极高的性价比,32.8万起售!

 

 

作为一台多用途的MPV车型,宽敞舒适灵活多变的空间是它必须拥有的优点,定制的二三排座椅,拥有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和功能性。福特黑武士沃森威尔是基于福特途睿欧进行的升级改造而来,同时选配有智能空气悬挂系统,让其行驶起来更加舒适。最重要的是福特黑武士沃森威尔拥有自己独立的专利技术,具有市场的唯一性,再也不用担心撞衫的尴尬,更拥有国家工信部颁发的资质,全国可以正常落户上牌!好了本款福特途睿欧定制改装的沃森威尔黑武士YOUTH七座商务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