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二手依维柯欧胜手动挡C型房车北京现车

2022-10-12 11:54: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2019年6月上牌依维柯欧胜手动挡C型房车,江西华居出厂,3.0T国五发动机,6座蓝牌C照即可驾驶,车况精品,配置丰富,空间宽大,价格实惠!
详情咨询:15010335070晏经理(同微信)
 
 
整车尺寸参数 5990*2350*3150,轮廓线条更加美观,且科学设计减小风阻。外部配置3.5米手动遮阳棚,外置燃气抽拉灶,外接花洒等,
驾驶室采用真皮座椅,配置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ABS,ESP等多项安全配置。
这款车采用依维柯欧胜房车专用底盘,前置后驱的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国五排放标准,荷载6人,上蓝牌,C1证准驾,两张固定式双人床,一张可变式双人床,内外双厨房、双淋浴,大屏电视与房车空调一应俱全,将驾驶的动态性和家居的舒适性完美的结合,让您尽享旅途。
中门左手边厨房区功能强大,各种设施应有尽有:车外配有抽拉燃气灶,内部也配备了电磁炉,以满足风雨天气室内做饭需求。此外操作台镶嵌有不锈钢洗手池,可折叠式水龙头,台面上方格兰仕微波炉,中门右手下方是85L车载冰箱,上方大尺寸衣柜。
额头部分是32寸飞利浦可翻转电视,放下后是一张尺寸为2150*1400的额头床,两侧配有外推窗,上方大尺寸天窗,满足休息的采光通风。
座椅背后则是一张1900*1200的双人床,同时车厢中部4人位对卡座沙发既可提供会客、餐饮的功能,也可通过调节升降餐桌,打造一个舒适的床位空间,一车六床位,可轻松满足您的居住需要。
整车配置一体式卫生间,独立面盆、一体式淋浴花洒、直排粉碎式马桶、双向换气扇,合理的格局规划,齐全的功能配置,打造最宽敞舒适的洗漱环境。当然,在高温的天气,也可以直接在车外淋浴冲凉。
 
水电配置方面:配有400AH生活电池,400W太阳能,3000W充逆变一体机,,搭载190L净水箱,80L灰水箱,18升黑水箱,可让您静享房车旅居生活,而不用顾虑缺水的烦恼。加水口采用营地、重力车外两用,可适用于不同环境的加水需求。
 
20多万就能拥有这款房车,感兴趣下方留言联系我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15010335070晏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