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改装奔驰威霆房车最低价格50多的高顶车

2022-10-21 10:35: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本厂有大量奔驰授权高顶底盘车现车,等待客户私人定制内饰,改装后出具合法手续,全国上牌,北上深杭等一线城市也可合法上牌。

 
新款奔驰威霆高顶房车,只需要53万的价格即可拥有,也可根据需求定制,增配简配
 
奔驰威霆升顶房车采用全新国六标准底盘,手续齐全,全国可上牌。功能性强大的同时,价格上也具备优势,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选配内饰。奔驰威霆升顶房车价格极具优势,优惠力度大,改装定制内饰方便。

 

 
 
 
 
 
 
 
 
 
 
 
奔驰威霆高顶升顶房车拥有4座及6座布局。可分为宿营车和商旅车,能满足日常城市出行的便捷需要,也可以满足野外宿营的旅行功能,是一款兼具商务与旅居的多功能房车,内饰配置支持定制选配。
 
 
 
 
 
 
奔驰威霆升顶房车外观霸气,极具商务气息,外观颜色可以选配双拼色或者单一颜色,新款大包围及大灯使整车外观与其他商务车相比丝毫不弱的时尚风格,加上奔驰独有的三叉徽标志,更能凸显尊贵与典雅。
 
 
奔驰威霆升顶房车内饰部分可以选配旅行版和商旅版,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制作更能做到合理化的私人定制,满足办公接待与出行游玩的完美结合。
 
 
 
 
 
全新奔驰威霆升顶房车采用国六标准新款威霆打造,动力强劲,空间充足,底盘品质一流,更有多款底盘车等待私人定制,满足不同人士的个性需求。
 
 
 
 
 
 
 
 
 
奔驰威霆高顶升顶房车订购热线:17310235556 洪总(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孔易改装车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7310235556 洪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