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1款美规保时捷卡宴 全新设计清仓促销

2022-10-26 14:00: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4-11至2022-04-30

保时捷卡宴尾部带有轻微掀背设计,虽然尾灯被遮罩,但还是可以看出,贯穿式设计,两侧圆形光源明显。包围下方为双边双出排气口,新款尾部依旧看起来动力感十足。
21款美规版保时捷卡宴
配置:加热方向盘 21寸RS轮毂b亮黑木饰条 小豪华包
保时捷卡宴在实际上继承了911、帕拉梅拉身上的“跑”字,其不单单以纯电动车身份保留了前辈们的小尺寸格栅,更是继承了它们平缓的引擎舱以寻求更优的空气动力学结构,甚至于在格栅开口的立体效果上,这台纯电动轿车会比911这些跑车还要强烈。
单选RS轮毂
车舱环境当中,保时捷卡宴也没有刻意营造跑车属性,它看上去更像是一台奥迪的高级版本,即便是不算上HUD抬头显示,其中控台也已经被四块液晶屏幕所占据。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后是一台全尺寸弧形仪表盘,而上下挡板夹层之中则覆盖了中控屏与副驾娱乐屏,而更换为按键设计的换挡机构则是隐藏式,这会稍稍降低Taycan的驾控乐趣。
保时捷卡宴内饰是豪华SUV车里最漂亮的,但就是这种风格,好多年里面都不会过时,还有卡宴是保时捷里内饰最霸气的,中控好仪表界面彰显保时捷的家族风范,看似复杂的按键远比那些集成的触屏液晶高大上,而且很实用也很好用。 保时捷卡宴Cayenne车身侧面锐化的车顶轮廓线条向后下滑至车顶扰流板,十分引人注目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
经销商电话:13944788990(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