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丰田酷路泽4600 硬派越野 配置强悍

2022-10-28 16:39: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12至2027-12-25

2020款八气囊遥启版是酷路泽4600 V8所有配置的中低等型号,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核心基本功能都有,只需简单改装升级就可实现完美变身。外观方面,可以加装下限量款包围,点缀帅气身姿。

丰田酷路泽4600是一款豪华的SUV。它在公路上的表现比以往更为优秀,更加舒适,装备水平更高,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有着足够的越野能力,而且还有不错的拖曳能力。包括有如此多迷人的越野科技与装备,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告诉我们的是它一如既往的精神那就是远离陆地,去野地巡航。185 8787 1234 张总

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在这副看似寻常的身板下,却隐藏着一组出色的通过性参数: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简单舒适,性能强大,能够应付野外各种复杂的路况。

 

丰田酷路泽4600 20款 VXR GTS 八气 丝绒 遥启 底升
黑棕 白棕 沈阳牌
全车深色内饰,全车胡桃木装饰,20寸刀锋轮毂,远程遥控启动,电动带记忆方向盘,四区空调暖风,大屏倒影,八气囊,天窗,高低速四驱,坦克掉头,坡道辅助,中央差速锁,车身稳定,2档起步,智能钥匙,高位刹车灯,尾翼,脱钩,电眼,巡航定速,多功能方向盘,胡桃木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新款镀铬运动中网,氙气大灯,LED日行灯,大灯清洗,GTS运动大包围,雾灯,行李架,镀铬门把手,新款侧身标,航空踏板  185 8787 1234 张总

 

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的型号,分为两气囊和八气囊两种。其中,两气囊又分为低配“丐版”、中配“高丐”和高配三种;而八气囊则只有高配一种,不存在中低配。所以,两气囊加八气囊一共四种档次,有超过20个型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远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B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8587871234(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