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戴德云游房车上海现车仅售42.99万起

2022-11-03 16:25: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云游房车是浙江新吉奥集团在大连工厂设计和生产的新车型,云游这款车采用的是高亮度的铝制三明治复合厢体,中间保温层还是传统的XPS聚氨酯材料。如果仔细去看整车的外墙板就会发现,云游房车的外墙板光泽度非常高而且非常洁白。再看额头部分,圆润饱满,线条流畅,整车造型美观度非常高。18017691185.

 

其次,在配置上,作为一款中端中的高配车型,云游房车也并没有让人失望,其车身四周所配备的带纱门式房车专用乘客门、房车专用遮阳篷、LED灯带、电动踏步、野餐桌、外挂野餐桌板、5公斤煤气罐仓+外抽拉燃气灶、六路监控摄像头、驻车支腿、电源充电口、水箱注水口、外置淋浴花洒、以及备胎悬挂、黑水箱马桶区、贯通式超大储物舱等一整套能露营、能野炊的设备,将极大地减少旅行中所带来的各种不便。

 

云游房车这款双拓展房车室内有个非常大的不同:新车采用日系房车的设计元素来设计这款车,比如日系房车惯用的深灰色装饰面,白亮色和暖色光源混合搭配的风格以及深灰和浅灰包覆的座椅面等等,确实这款车和以往其他车型有了较大的区别。作为一款双拓展车型,还是我们国人喜欢的布局形式,额头床+车尾可拓展双人床+卡座沙发,总体来说这是一款核载6人,最多能睡5人的车型。

 

 

会客区采用对座沙发采用科技布+科技皮材质,避免了皮革座椅冬凉夏热的问题。舒适性表现上,我们可以看到沙发靠背鼓起的靠垫,显然对乘客的腰部支撑更为友善。座椅下部配有电源接口,顶部有单独开闭的阅读灯,餐桌一侧还有放置水杯、手机的凹槽,避免驾驶过程中物品有滑动掉落的风险。

 

 

厨房区整体布局合理,配备了一块延伸桌板,得到了一些额外空间。橱柜内提供的储物空间主要是这两个抽屉,下方抽屉可双向使用,车内做饭车外做饭都能派上用场,这个细节不错了。卫浴间,我们可以看到内部空间相当规整,在多面镜子和顶灯的配合下,卫浴间体现出了不错的空间感和明亮度,卫浴间整体采用半吸塑工艺。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到多美达专用坐便器、带防水盖板的电源接口、毛巾架、梳妆镜等。水电方面,3000W逆变器,选装了800AH锂电+800W太阳能板,210升的净水箱,60升灰水箱,保证出行水电续航。

 

 

车尾拓展区设有横置双人床,床铺尺寸为2205*1400mm,整体以公寓式主卧风格设计,内部采用环保软包材质包覆,即使同样采用三面环窗的布局,在静谧效果上也能强出一筹。此外,床铺内还安装有阅读灯、220V电源插座、USB接口、隐私帘以及储物格等日常生活常用的实用设备。影音娱乐系统方面,车内以投影仪加幕布的设计取代液晶显示器,位于额头床顶部,搭配小米高品质音响系统,视听效果更震撼。好了,以上既是今天介绍的这款戴德云游双拓展房车的内容了,对于这款国产房车车型,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