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3款路虎揽胜行政 横刀立马 勇闯天涯

2022-11-04 11:35: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27至2022-12-27

23款全新一代路虎将为您打造精逸座舱。路虎揽胜秉承着典雅,轻松,和谐的内饰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陆地头等舱般的出行体验,精美的设计,严谨的做工,是路虎揽胜对品质和品牌完整性的追求。标志性的指挥官式座椅设计,赋予驾驶员更宽广的视野,仪表盘采用贯穿式设计,最大限度优化了车前的低区视野。简洁的线条也体现着路虎揽胜现代主义的设计理念。

 
 2023款平行进口版路虎揽胜尺寸方面,全新第五代揽胜有所增加,短轴版总长度从 5000 毫米增加到 5052 毫米,轴距则增长了 75 毫米,而长轴版相比短轴版与现款车型一样也是增加了 200 毫米。短轴版提供五座,选择行政舱座椅套件,则是四座;短轴版和长轴版均提供后排独立座椅,其中膝部空间增加 44 毫米;四座长轴版的腿部空间最大则达到夸张的 1 米;七座只有长轴版提供。五座短轴版和长轴版的载物空间均为 725 升;七座车型后排座椅放好后有 312 升,第三排折叠后升至 713 升;短轴版最大载物空间为 1,841 升,所有座椅收起后长轴版最大载物空间为 2,601 升。
 
 
2023款平行进口版路虎揽内饰均选用精心规划及精湛工艺,全新的规划风格大大提高科技感,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vchPioDuo信息文娱体系,使新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气氛有明显提高。选拔不止一个层次感,选用四辐式多功用方向盘计划,做工更加风雅,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
 
 
2023款平行进口版路虎揽胜进气格栅比原来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豪华与霸气两者兼得,在家族化越发盛行的今天,传承是不可缺少的,无缝式拼接的侧挡风玻璃和亮黑漆面支柱,在凸显悬浮式车顶设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线条的灵动和优雅。
 
 
23款路虎揽胜大量真皮包裹,配合沉稳的造型很好的凸显豪华SUV的属性。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版配有双液晶显示屏、无限多媒体控制器、英国之宝音响等奢华配置应有尽有。采用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驾驶过程中能更好的操控,中控台两侧控制按钮改为触摸式,全新升级导航系统简洁易用。
 
 
23款路虎揽胜可选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能够根据路况智能调整车辆发动机、变速箱、差速器和底盘系统的响应。有以下七种模式可选:动态、节能环保、舒适;草地/砂砾/雪地、泥沼、车辙、沙地、大岩石/圆石慢行。
 
 
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后排配置豪华程度远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的基础上还带有腿部支撑加热和门上扶手的加热,前排液晶屏幕缓解长途旅行的疲劳,后排中央扶手一改老款固定的设计,是可以实现四座五座自行调节的,所以新款路虎揽胜行政的设计在人性化的路上又迈进了坚实一步。
 
 
23款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整体来看,全新第五代揽胜的轮廓设计看起来特别圆润,包括与前门前缘平齐的门把手,车门圆边缘流畅地过渡,与全景玻璃天窗融为一体,有助于减少阻力并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最终这些小细节带来了仅为 0.30 的风阻系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以选装 23 英寸的巨大轮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安安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