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天津港保时捷卡宴现车配置图片价格

2022-11-06 12:16: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10至2026-01-30

22款平行进口版保时捷卡宴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繁华与盛大的辉映,以内涵演绎格局,于至臻至善的细节处,彰显尊崇深厚的内在修为。

\

22款平行进口版保时捷卡宴整车仍然延续了Cayenne家族宛若超大号911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及熏黑大灯,全新Cayenne将全系标配LED大灯,并可选装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可实现弯道和机动车道照明等各种照明模式。

 
 
保时捷卡宴不仅受大家欢迎,还引起了豪华品牌造SUV的潮流,它虽然是SUV,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却下足了功夫,整体的线条保持了保时捷一贯的圆润,可以说是开起来非常舒服的保时捷,在实用性方面也是家族中最强的。
 
 
卡宴的内饰设计既有对经典的传承,也有对科技的创新,顶级真皮打造豪华座舱。多功能方向盘带拨片,不仅操控方便而且握感舒适,保时捷传统的五联表,也融入了新的科技,一个机械式仪表和四个液晶仪表,功能也更加的丰富,整体都是围绕着驾驶者来设计的。
 
 
运动风格的座椅被真皮包裹,14项座椅调节,除了优秀的支撑性之外,舒适性也相当不错,还带加热功能,BOSE音响带你体验美妙的旋律,后排空间相当可观,靠背的角度也是可以调节的,储物空间更是完爆其它保时捷车型。
 
 
经典帅气的蛙式前脸,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带有动态照明系统,能够在不同道路状态下,调节不同的照明模式,大大的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三段式进气格栅,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气势。溜背式的车身造型非常的流畅,搭配底部的19寸轮毂,看起来也是动感十足。
 
 
尾部看起来层次感十足,电尾门的开启方式非常方便,车尾贯穿式的LED尾灯,很流行的设计风格,点亮之后十分的抢眼,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V6发动机,带来了不俗的动力表现。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宝大道开利大厦907室
经销商电话:曹义 15122436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