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保时捷Panamera平行进口现车报价

2022-11-09 10: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2款帕拉梅拉2.9T 4S一直如同一股清流一般,令人眼前一亮,不同于奔驰S级的庄严肃穆,这款车更加年轻,时尚,过硬的性能以及出色的操控,让它在国内市场大放异彩,一度成为本品的黑马车型,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改款后的帕拉梅拉,并没有发生本质变化,只不过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仅此而已,变得更加端庄。

车型配置:21寸运动轮 转向辅助 环影 隔热隔音玻璃 豪华包(四驱空调,变道辅助,氛围灯Plus,BOSE音响,前座椅通风,LED大灯带保时捷动态灯光系统,电吸门,14项调节电动座椅带记忆包,前后座椅加热,自适应空气悬挂含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

内饰经过彻底的全新设计,同时保留了保时捷的典型特征,中控台向车头方向升高,仪表盘呈扁平,显著加宽,模拟转速表被设计在仪表组的正中央。控制理念也随即升级,中控台采用玻璃外观,12英寸的触摸感应按钮更便于操作。动感豪华,稀有的真皮材质,各种舒适配置,三幅方向盘的握感非常舒适,银色的换挡按键更像是镶嵌在方向盘上的一件艺术品。座椅上,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标配运动风格舒适型座椅。独特的内饰,豪华的选配。给人以舒适、安全。

四座式运动桶椅为中心所打造的座舱氛围,使得保时捷panamera4s车内任何座位上的乘客都能感受到保时捷品牌浓厚的跑车风格。如同当今顶尖豪华品牌采用的用户化定制设计一样,保时捷Panamera4s也提供了丰富的内饰装饰搭配,用于组合出各异的座舱风格。包括四组双色混搭皮革与包含碳纤维、橄榄绿木纹饰板等7款内饰板等选择,提供高达13种座舱皮革与内饰板用户化定制组合元素。

 22款帕拉梅拉2.9T后备箱也是PanameraSport Turismo的一大亮点,在配备四个座椅的情况下,储物空间容量为520升,同时内部配有围挡以及放置网兜的锚点,提升了内部实用性。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金经理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