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海狮值得选择吗 配置动力价格

2022-11-09 10:40: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作为一款多功能型车型丰田海狮,可以作为载人小客车,也可以升级内饰为商务用车,但目前有很多大吐槽这个车,其实无非就是说这个车的价格,很多时候买这个车的老板们都是第一看的还是品牌的品质,还有一个就是品牌的等级。作为丰田来说,算不上豪华,但是品牌度肯定是高于国产品牌的,难不成你让老板们去买金杯依维柯或者福特全顺?能这么想的只能说你的段位还达不到。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丰田海狮的底盘的确就是用的货车底盘,后悬挂就是用的钢板。这也是因为这款车被诟病最多的地方。我们来想一下,其实,很多客车都会选择后悬挂用钢板这种结构,因为这种结构更加耐造,相反,舒适度可能会差一些。但是在这种工装路面去走的话,几乎感觉不到区别。

再说说大部分粉丝讲的,这款车其实就是一个货车,其实这个观点是不对的,因为丰田海狮的定位是轻客。蓝盘,不存在说他是火车这么一说,有人在拿海狮去对比金杯,全顺这些车型,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金杯也是仿照海狮去做的车型。

还有人讲,这款车只有两个气囊,气囊是有点少。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根本就不关注安全气囊,但是这里有人提出来了,就揪着不放了。

另外我们就来说说改装,改装的费用是比较高的,现在一般没有改装的车型,在保税区能卖到四十几万,改装完的就是将近七十万。

所以其实这款车值不值这个价格,完全是取决于市场的供需关系,因为如果价格定得高,不值,肯定没人买,有人买就意味着,这个是在市场上能够得到验证的。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金经理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