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铂驰依维柯小额头房车,店内现车

2022-11-14 13:50: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带大家了解一款来自铂驰的小额头T型房车。
这款车外形动感靓丽,额头顶部的突出使得房车里面造成了舒服的客堂上方空间。
很值得咱们关注的是,这款车采用奔驰同款商务卡座座椅。
 
水箱180L净水箱,80L灰水箱,抽拉式19L黑水箱;电路方面新款融合了3000w逆变器,800安锂电池,600w太阳能板,在水电方面可谓是建设满满。
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策动机,很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体系般配德国采埃孚的8速AT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有博世9.0 ESP车身电子巩固体系,还融合了定速巡航、六轮自力胎压监测、360全景印象、行车空调及双150A发电机。
 
由于小额头的原因,额头区域仅保留了70CM宽的空间,可以储物或满足一人临时休息也是不成问题的。车辆尾部是一个长度1.9m,宽度1.3m的双人床,侧边另有吊柜,来知足咱们的储物空间;
驾驶室后方是会客区,会客区是两张乘用级别座椅 ,加上正副驾驶座,可同时知足4人入座,沙发座椅接纳奔腾商务车原厂座椅,乘坐很舒服;中心建设了一张起落桌,桌子降下后可与沙发拼成一张小床,知足1人就寝彻底没疑问。
厨房区域,配有格兰仕微波炉,洗手台盆,220V插座,埃贝赫燃油暖风机,赛特福德152L双开门冰箱加上户外抽拉柴油灶配置也是相当丰富。
在中门上方建设智能触控屏,能够举行全车的电器与灯光的调治,这款铂驰空想家小额头房车,接纳了奔驰商务车的灯光计划灵感,带有七色可调治的全车空气灯,带给您更油腻的奢华空气感。
 
车尾一体式的洗手间,整体式复合防漏水卫浴体系,应用更放心,里面配有抽拉淋浴头,赛特福德马桶,洗手池,妆容镜,储物格等,面面俱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17664129876季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