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最顶配价格直降10万

2022-11-15 10:09: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14至2022-11-30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内部为网状结构填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更显时尚动感。两侧大灯造型扁平,与中网相连,一体性很强,搭配车标LOGO,辨识度极高。下方的进气口为双层设计,两侧的导流槽造型奇特,很有设计感,搭配前铲,依旧霸气十足。
 
 
 
 
 
内饰方面,采用撞色的设计,更显时尚年轻。中控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车机系统为全新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科技感十足。再加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驾驶氛围很好。整体布局非常工整,材质方面自不用多说,彰显豪华质感。
 
 
 
 
配置方面,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前后泊车雷达、涉水感应、碰撞预防紧急制动、全新抬头显示系统、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均为标配,配置丰富程度还是有保障的。
 
 
动力搭载上,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匹配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依旧强劲。
 
 
综合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为年轻时尚,运动感十足。内饰科技感与质感都不错,再加上强劲的动力,产品力还是非常均衡的,在同级车的竞争力依旧很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锦润鑫泽展厅
经销商电话:15522113666 (同微信)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