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戴德进口依维柯房车欧翼门设计现车在店

2022-11-15 20:23: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房车除了常规的旅居需求外,结合自身特性、多场景运用往往会让旅居变得更为精致。戴德URV小额头房车就是这样设计的,它虽然是一台房车,但完全可以应对办公、露营、旅居等多元素的诉求,甚至还可以和其它房车、自行车、摩托车、新能源车结合在一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现在厂商指导价78.99万。180-1769-1185.

 

 

整车采用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打造,动力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匹马力,最大扭矩430N·m,同时匹配8AT变速箱,动力强劲,搭配原装进口空气悬挂,可上下调幅8公分,亦可轻松驾驭任何路段。整车尺寸5995x2255x2910mm,轴距3450mm,不到3米的车身高度使它拥有更好的通过性,整车核载4人,蓝牌C照即可驾驶。

 

 

在厢体部位,打开欧翼门配有市电接口、注水口等,利用这些配置搭建场景,聚在一起喝咖啡、做美食一定很惬意。该车提供160L净水箱、85L灰水箱;电路配备5000W逆变输出+48伏12.5度电+高转换率600W太阳能可以给电车充电。

 

进入生活区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从驾驶舱的贯通式过道进入,另一种便是通过房车专用乘客门进入;生活区由会客区、厨房区、卫浴间及尾置纵床组成,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生活区配色方案与外观并不出入,依然属于年轻人喜欢的类型,顶部并没有配备主光源,不过丝毫不影响内部照明亮度,而且由筒灯、氛围灯带、流水灯组成的光源让内部更有设计感。会客区提供两张保姆车级别航空座椅和可拆卸餐桌,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并且提供腿部支撑,舒适性无需多言。

 

 

 

得益于开放式设计,厨房区可以暴露于外,可以方便连通外部的灶台一起使用。白金刚深水槽和可延展式水龙头,厨房操作台面可延展,增加了厨房操作台面的使用面积。同时把侧窗打开储物空间也是内外兼顾。车内配有90L塞特福德车载冰箱起到食物的保鲜。

 

 

休息区在车厢的尾部,设有一张2000x1200mm的纵床,可满足多人休息;侧面采用了软包处理,灰色绒布的墙面,防止日常起居磕碰,并装有床头灯及充电口供夜间使用;顶部装有多组储物吊柜,可以放置一些衣服被褥等生活用品。

 

 

轻奢风格的卫浴间可以让我们联想到5级酒店,内部配有赛特福德抽拉式马桶、陶瓷洗手池、3kg滚筒洗衣机等。最吸引目光的无疑是用发泡材质打造出的峡谷风卫浴间总成,在光影效果下确实营造出了高级感。细节上,卫浴间底部配有暖风出风口,韦巴斯特燃油暖风就可以直接传到卫浴间,即使冬天也不畏惧洗浴。

 

 

 

水电方面,该车提供了160L清水箱、85L灰水箱、48V250Ah锂电池、5000W逆变器及600W太阳能等设施,满足户外旅行用水用电需求。外观设计新颖,生活设施配备齐全,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戴德URV小额头高配版房车非常适合两个人的精致出游;目前,这款房车官方指导价为78.99W,车友们对这款房车感兴趣吗?欢迎评论留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