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3款福特烈马2.7T大弯版港口平价现车

2022-11-17 18:16: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17至2022-11-30

天津港保税区邦禹国际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 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刘经理:17694965222《同微信》

22加版烈马2.3T大弯版 51区蓝/黑灰双拼
车架号:B36349

配置:中级包,大脚包,软顶可拆卸,LT315/70R 17轮,导航,前部重型性能模块化钢制保险杠,前钢制护板,货仓保护,全气候垫子,无钥匙进入,辅助开关,牌照架。

配置解析
中级包【远程启动,车载电源插座,前排座椅加热,后倒车雷达,SYNC增强语音功能,FORD CO-PILTO360(碰撞预警紧急制动系统AEB 盲点监测系统BLIS,车道保持系统LKS,自动远光灯,倒车影像带辅助线 ) 】

大脚野人包【17寸黑色喷漆铝制轮毂
35寸LT315/70R17泥地胎,电子锁定前后轴,
4.7最终传动比,高间隙悬挂,位置感应,Bilstein(倍适登)减震,高间隙挡泥板;

标配:17寸轮毂,电子转向助力,软顶,可拆卸车门和车顶,日行灯,LED前雾灯,手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隐私玻璃,间歇式雨刮器,后雨刮器,主动进气格栅,手动空调。一键启动,8寸LCD彩色仪表台,全车地毯,前排脚垫,碰撞预警系统带紧急制动。遮阳板化妆镜,6种地形管理系统GOAT,头顶控制台带地图,手动调光内后视镜,12V电源。双智能USB充电口,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手动调节转向柱,中央扶手,电动车窗,前二后一拖车钩。6扬声器,8寸LCD电容触摸中控。

\

22款墨版2.7烈马 荒地版 硬顶 黑黑

17寸防脱圈黑色轮毂,预碰撞辅助,360环影,拖车摇摆控制,自适应巡航,带防侧倾稳定控制的高级牵引力控制,ABS和EBD电子制动分配的盘式制动器,忙点监控与交叉路口警报,8英寸数字仪表板,带倾角计和4X4系统监视器,车道保持系统,胎压监测,无线充电,语音导航,BO音响10个扬声器 低音,SYNC12寸触摸屏 ,2个12V充电口 6个杯架,客舱降噪隔音板,前排座椅加热,海洋级乙烯基座椅,车库门控制开关,110V电源转换器,第二排和行李箱隐私玻璃,一键式电动车窗,远程遥控启动,LED大灯,刘经理:17694965222《同微信》自动启动大灯,电子手刹,顶部开关预留,防水地板垫板,前后地毯,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防倾杆断开,可以锁定的前后差速器,电子助力转向,7种驾驶模式,自动启停,越野标准高性能双横臂独立前悬架(HOSS高性能稳定悬架系统),越野(HOSS)标准的多连杆后悬架,带自动和按需求前桥断开装置的4X4牵引力,越野巡航控制(斜坡 下坡 越野),前顶板储物袋,重型前保险杠,防滑防腐涂层的钢制后保险柜,双LED头灯 ,LED尾灯,前后2拖钩,全尺寸备胎,LT285/70R17越野胎,钢制底护板,6个安全气囊,ABS和EBD电子制动分配的盘式制动器,SOS碰撞后警报系统(在安全气囊启动的情况下自动解锁车门启动噪音和应急灯)

 

\

2022款福特烈马2.7T外观方面依旧保持了硬派越野车风格,刘经理:17694965222《同微信》黑化的中网格栅采用了夸张前卫的设计,两侧圆形的大灯组炯炯有神管,点亮后效果足够精致,前保险杠突出的设计样式,使得新车拥有强大的气场

 

\

首批引进的福特烈马bronco有两种排放版本,包括2.3T和2.7T,刘经理:17694965222《同微信》都是福特汽车很成熟的动力总成,大概率能够通过国内国6排放标准测试, 应该是能够正常上牌的。这两款动力总成都比长城2.0T更强,动力参数自然就比坦克300高了一大截,但是千万不要把这两款车混为一谈,因为最终定价会有天壤之别,目前经销商给出的预定价格很飘,2.7T版本甚至高达70万以上。\

\

 

  福特烈马标配228kW和542N·m的2.7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刘经理:17694965222《同微信》匹配的是Bronco在同级车型中率先采用的7速(6个行驶挡+1个专用攀爬挡) 手动变速器和SelectShift 10速自动变速器。

\

 

2022款福特烈马内饰设计与传统福特皮卡有着明显的不同,采用了更贴乘用车的设计理念,配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旋钮式换挡结构等,并采用了黑色+棕色的双色主题。

天津港保税区邦禹国际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 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刘经理:17694965222《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