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3款路虎卫士 奢华级硬派SUV的斯巴达

2022-11-18 04:11: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17至2023-02-17

全新23款路虎卫士新车前脸造型新颖,两侧大灯组方正犀利,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笔直流畅,贯穿前后,搭配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圆角方形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高。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

\

全新23款路虎卫士外观方面,作为硬核经典SUV车型的小改款,新款路虎卫士依旧是方方正正的造型,并没有放弃从老卫士衍生而来的直线线条的应用,高离地间隙和硬朗的尾部设计,在外观上更具吸引力,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

\
 
全新23款路虎卫士新车前脸造型新颖,两侧大灯组方正犀利,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笔直流畅,贯穿前后,搭配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圆角方形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高。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
 
\
 
我们看到这款车的轮眉虽说造型上的凸起比较明显,但是和整部车的车身更是紧密相连,没有丝毫的突兀感!尾部竖排的LED尾灯全部都加入了黑色的元素,后包围和前包围正好形成了呼应,备胎也是全尺寸的设计!
 
\
 
全新23款路虎卫士不再采用非承重车身结构,而是基于路虎全新D7x全铝结构,官方数据显示,其采用的全铝车身强度是传统非承重车身的三倍,新车还可以选配新车可选加长黑色外观套件,整体效果更加运动,尺寸方面,卫士110的长宽高分别为4758/2008/1967毫米,轴距为3022毫米
 
\

全新23款路虎卫士基于MLA纵向模块化架构铝制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卫士,抛弃了老款车型的非承载是车身,而是采用了全铝车身整合式承载车身结构。其车身强度相较一般的承载式车身提升了10倍,相较优秀的非承载车身提升了3倍。

\
 
全新23款路虎卫士配备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最多可提供9种模式选择,包括自动、普通驾驶、草地/沙砾/雪地、泥沼/车辙沙地、大岩石/圆石慢行、动态、节能8种驾驶模式和新增的涉水模式。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安安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