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LC71 LC76 LC79现车实拍报价

2022-11-21 08:02: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带大家看一款不美观不舒适却踏实可靠的车子,它就是丰田酷路泽70系列车型。一款将实用践行到底,致敬纯粹越野精神的神车。酷路泽70系列港口目前在售车型有LC71、LC76、LC78和LC79,下面分开来说。

①酷路泽LC71是短轴的三门车型。

图为22款LC71 70周年限量版

②酷路泽LC78是标轴的三门车型。

图片来源于网络

③酷路泽LC79是长轴带货箱的车型。

图为22款LC79

说完以上三款再着重说一下酷路泽LC76,这款车它是标准的5门SUV车型,LC76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70*1920mm轴距为2730mm,它比普拉多的轴距要小些。凭借着无所畏惧的越野性能以及无可匹敌的耐用性和可靠性,成就了越野界的传奇地位。

图为22款LC76

它搭载4.0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与发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手动分动器,是一台原始机械的分时四驱系统,皮实耐操需要技巧但把故障发生的可能压缩到最低。没有复杂的电子系统,不求舒适只要可靠,追求的是极致越野,简单可靠才是它的主旋律。

图为22款LC76

酷路泽LC76有着优越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因为轴距较短的缘故,结构上就具备比现款兰德酷路泽等车型更佳的越野潜力。LC76 前悬和后悬都采用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为了提高稳定性和循迹性能,后悬采用了钢板弹簧来作为它的弹性元件,并将减震器斜向布置,这种结构一般只会保留在皮卡等对舒适性要求不高但要求非常结实的车型,在复杂的越野路面行驶时,长时间的颠簸极容易减震器过热而损坏,钢板弹簧的加入尽可能的降低减震器的压力,同时也增加了它的负载能力,底盘也较为的平整。非承载式的车身、强悍的底盘、也让它的越野表现无懈可击。

图为22款LC76

酷路泽LC76在内饰方面则十分简洁,拒绝一切花哨,仪表盘可以显示机油、燃油、水温、电压以及发动机转速和车速的信息,中控台上方有一块小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海拔高度和车内外温度等信息,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越野,历经几十年外观和内饰依旧如此,致敬那纯粹的越野精神。

图为22款LC76

目前港口在售的车源价格已经过110万了,70周年纪念版已经突破120万这个关口了并且都没有现车需要等一段时间。我不评论它值不值 这个价,我相信喜欢它的人也不会问自己它值不值,因为骨子里的喜欢那便是最好的答案。

图为22款LC76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包上牌,全国可分期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金经理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