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福特独行侠2.0皮卡参数起售价32万

2022-11-22 16:58: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独行侠作为福特皮卡家族的入门产品,福特Maverick自然不如F系列皮卡那么彪悍和霸气,不过在一些设计上依旧有F系列皮卡的影子。新车的前格栅通过中央的饰条上下分隔,而两侧的C字形大灯显然同F-150异曲同工,只是少了些许霸气。

销售咨询:小金 18920233010(同微信)

2022款福特独行侠的内饰设计与传统福特皮卡有着明显的不同,采用了更贴乘用车的设计理念,配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旋钮式换挡结构等,并采用了黑色+棕色的双色主题。

2023款高配车型则配备 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最大扭矩373N·m,并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由于是横置承载式车身结构,该车标配将会是前驱车型,选装四驱。而且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还将会配备拖车杠,由于是承载式车身,该车或许会加强车身刚度。

标配:带拖车资质、5种驾驶模式(正常、运动、环保、牵引、湿滑)自动远光灯 日间行车灯 主驾驶一键升降玻璃 旋钮档 6个扬声器 电子手刹 防碰撞预警 备胎 黑色中网 手动黑色后视镜 倒影 17钢轮 拖钩、62升油箱、手动6向布艺座椅、手动空调、胎压监测、后坐下储物箱

22款福特独行侠内饰部分,新车会配备与Bronco Sport相似的方向盘,但是中控、座椅等设计则完全不同。该车会标配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还配备有车载Wi-Fi,最大支持10个设备的连接。新车也会搭载Ford 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有预碰撞辅助系统、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远光灯,此外还有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等功能。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六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包上牌,全国可分期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小金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