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云游双拓展房车功能全面价优上海现车

2022-11-29 13:19: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日益火爆的房车市场,云游这个品牌虽然陌生,但要是说起它的投资企业大家会非常熟悉,它是浙江新吉奥集团公司的子品牌,再详细一点,云游房车和隆翠房车以及戴德房车属同一家集团下辖品牌,唯一不同的是他们的产地,云游品牌在新吉奥集团大连工厂投产。背景清楚了,那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180-1769-1185.

 

外观方面采用传统的红黑拉花,三明治2MM航空铝板,流线型设计的额头,总体来说是十分稳妥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为5995*2300*3200mm空间还是一如既往地宽阔。动力方面搭载的依然是依维柯底盘惯用的3.0T柴油发动机,8AT的变速箱,不管是动力还是空间都是以实用为主来经行设计。

 

内部采用日系房车的设计风格,主要表现为:深灰色沙发包覆面和深灰色家具饰板搭配白两色光源,大部分家具饰面还是以原木风格为主色调。通过相机拍摄到的内饰色差比较明显,实车感觉更漂亮一些。布局方面,前额头床,中置会客区,中置厨房,后置卫生间,后横置可拓展床位,布局简约明了。

 

 

厨房区域配有电磁炉、带盖水槽、抽油烟机、微波炉等。其下方橱柜内配备一款小天鹅3kg洗衣机。同时电路方面本车搭载了3000W充逆变一体机+100AH的铅酸电池,可保障日常2-3天的生活用电。同时也能让我们在车内体验烹饪的快乐。

 

 

对座沙发采用科技布+科技皮材质,避免了皮革座椅冬凉夏热的问题。舒适性表现上,我们可以看到沙发靠背鼓起的靠垫,显然对乘客的腰部支撑更为友善。在配置方面,座椅下部配有电源接口,顶部有单独开闭的阅读灯,餐桌一侧还有放置水杯、手机的凹槽,方便我们日常使用。

 

 

卫浴间在多面镜子和顶灯的配合下体现出了不错的空间感和明亮度,卫浴间整体采用半吸塑工艺。配置上采用多美达专用坐便器、带防水盖板的电源接口、毛巾架、梳妆镜等。 洗手池为欧式折叠水槽设计,内部同时配有淋浴花洒。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上方储物柜门为左右缺角设计,避免了镜面易留指纹的问题,方便用户直接通过豁口打开柜门。

 

车尾拓展区设有横置双人床,床铺尺寸为2205*1400mm,整体以公寓式主卧风格设计,内部采用环保软包材质包覆,即使同样采用三面环窗的布局,在静谧效果上也能强出一筹。此外,床铺内还安装有阅读灯、220V电源插座、USB接口、隐私帘以及储物格等日常生活常用的实用设备。水电路方面220L净水箱、60L灰水箱,无论是洗衣机用水还是厨房、卫浴间用水,依然可以满足用户几天诉求。此外可选配800Ah锂电池、800W太阳能、3000W拓宝逆变器将作为车内储能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