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迈巴赫GLS600 对比LX600区别在哪

2022-12-08 08:10: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2-05至2023-08-10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迈巴赫GLS600 22款,配置,4座、22寸镀铬轮毂、

全景、抬显、自适应悬挂、底盘升降、下坡辅助、动态模式调节、雷达测距、智能卡、环影、电眼、车道偏离提示、并道辅助、柏林之声音响、自动高光led大灯、12.3寸触屏、前后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四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带电动调节、手机智能互联、前后冷热杯架、前后座椅记忆、电动折叠后视镜、后排隐私玻璃、胎压检测、氛围灯、真皮仪表台、电吸门、前后排无线充电、前后排电源、后排冰箱、后排座椅靠枕、真皮车内顶、后排电动腿拖、后排电动遮阳帘、电动脚踏、后排控制三PAD、气泵、金属衣架、黑木内饰、老板椅一键放平、后排调节副驾座椅、脚感电尾、香氛系统、主驾电动调节副驾座椅、

22款防弹奔驰迈巴赫GLS600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并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566马,100km/h时间为4.9秒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魔术车身系统,悬架可根据路面智能调整以提供更高的舒适度。

22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同时加入了更多象征着豪的细节设计新车的前格栅有着更为简洁的风格直瀑式的镀铬中网呈现出端庄威严的观感,这也是顶级豪华车常用的设计手法。车尾厚重敦和新一代GLS区别不大,两条横向镀铬装饰条与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22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同时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也凸显出自己的份整体的车身设计简洁而干练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体现运动感和平衡设计,新车配备了多幅熏黑配色的轮圈尺寸更是达到了22英寸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优雅的双色车漆喷涂尾的变化相对小一些,

22款奔驰迈巴赫GLS600标志性的连体双屏匹配了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配合上触摸板和方向盘上的拇指控制系统,让整车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利。

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带自适应侧面碰撞保护交通拥堵辅助与主动变道辅助的奔驰最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22款防弹奔驰迈巴赫GLS600防弹车身侧面造型很扎实看起来很厚重,并在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同时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也凸显出自己的身份,整体的车身设计简洁而干练。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体现运动感和平衡设计,新车配备了多幅熏黑配色的轮圈,尺寸更是达到了22英寸,

22款防弹奔驰迈巴赫GLS600防弹奔驰GLS600迈巴赫新车提供四座布局,其中四座车型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加靠后,并且带有巨大的腿拖,其后排座椅最大倾斜角度大43.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达1.34米。中央由冰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

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