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2款马自达MX-5手挡软顶价格38.5万

2022-12-18 11:07: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马自达MX-5为作为平行进口最新引进的车型,尺寸和技术水平保持与老款不变。酷炫的两门敞篷跑车,价格定位在30-40之间。驾驶不输宝马,还兼顾了日系车耐造的特性。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22款马自达MX-5作为改款车型,尺寸和技术水平保持不变。这意味着不会对目前的设计和动力系统做出重大调整。

22款马自达MX-5作为改款车型,尺寸和技术水平保持不变。这意味着不会对目前的设计和动力系统做出重大调整。马自达是否会更新MX-5的车机系统,使其与较新的CX-30和CX-5保持一致,还有待确认。

马自达MX-5采用的是前置后驱(FR)布局,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比此前同样搭载2.0L发动机(158马力)的马力已提升不少,匹配的是6MT和创驰蓝天6AT变速箱。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