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3款奔驰S500AMG暗夜运动全国分期价

2022-12-29 15:11: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奔驰S500该车搭载了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为一台9G-Tronic变速箱,并带有4MATIC四轮驱动系统,预计未来该车也将成为国内市场上的主销车型。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22款奔驰S500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比如前进气格栅的外部轮廓变得更加圆润,面积也进一步缩小,整体虽然少了一些稳重,但多了一些运动气息。同时,新车的头灯、前包围都做了相应的调整,整体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

22款奔驰S500 黑黑 美规 149万

配置:AMG运动包,暗夜包,21寸V型多幅轮,后轮转向,3D科技包(抬显),桃木方向盘,黑银金属饰板,轮毂锁。

22款奔驰S500中控台搭载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瀑布式液晶中控屏和HUD抬头显示器,均可支持MBUX人机交互系统,搭配后排配备的两个液晶显示屏,营造丰富的科技感。此外车内座椅与内饰采用大量Nappa皮革包裹,凸显豪华质感。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2款奔驰S500乘坐空间也是不需要担心的,毕竟这是一款车长超五米,轴距超三米的大型车,前排乘坐空间以及后排两侧的乘坐空间都挺宽敞。而且舒适性和娱乐配置也应有尽有,符合旗舰轿车应有的水平。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