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2款路虎揽胜运动红色新年红红火火

2022-12-30 10:53: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2-25至2023-05-31

2022款加版路虎揽运HST,红黑

配置:驾驶包,拖钩,22寸轮,前后座椅加热,黑色钢琴漆内饰,电吸门,插座,空清,黑内顶,保护包

2022年末优惠促销活动开始啦!全新22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港现车销售 国六排放 购车送数万元豪华礼包并赠送整车质保。路虎揽胜运动版是一台比较全面的车,它的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哪哪都很让人满意;就比如它的外观,揽运的外观看起来是非常的霸气的,硬朗的车身线条,方正的造型,就像是一个硬一样,横贯的中网,超大的轮毂,还有激光远光灯等,无不彰显着它的霸气,非常的令人喜欢;

还有就是它强劲的动力,3.0T的涡轮增压动力是真的猛,加速时那强有力的推背感不得不说真的很爽。而且它的配置也非常的高,电子驻车、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空气悬架、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座椅加热通风、氛围灯等等可以说是一应俱全。

这台路虎揽运的空间上可以说还是非常棒的。它前排的空间非常的宽敞。就像我这个一百八十斤肥胖体格的人,坐在前排也完全没有问题。空间上是非常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的空间也都很宽裕。可以说坐在前排身体的自由度是很高的,而且坐在车里的视野也是非常广阔的,把悬架调高一些,你再看路面上的车,你会发现比他们高出好一截呢,就那种俯瞰的既视感真的是很nice。

操控上也是非常的不错的,那真皮方向盘的质感真的是很好,而且方向盘不像非常轻的那种,转向什么的完全没有感觉;这台车的方向盘转向的时候会伴随着轻轻的阻力感,而且转向精准没有虚位,要不说是路虎呢,驾驶感受直接拉满。

一定要说它有什么短板的话,那应该就是它的后排空间稍微小了一些。像体型比较胖的中年大叔坐进去,空间上会略显局促,短时间坐着还是没问题的,坐的久的话应该会比较不舒服,不过一般都是坐驾驶位的,所以来说倒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动力真的是没得说。这台车搭载了3.0t发动机,加上48V轻混,再配上八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真的是非常的强了。起步时动力响应也非常的快,刚给油门,动力就伴随着推背感随之而来,说是随叫随到真的一点都不夸张;而且换挡什么的也都没有顿挫感,在路上开的时候偶尔来一下暴力驾驶真的是非常的刺激,想要超个车什么的,更是轻轻松松。

动力真的是没得说。这台车搭载了3.0t发动机,加上48V轻混,再配上八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真的是非常的强了。起步时动力响应也非常的快,刚给油门,动力就伴随着推背感随之而来,说是随叫随到真的一点都不夸张;而且换挡什么的也都没有顿挫感,在路上开的时候偶尔来一下暴力驾驶真的是非常的刺激,想要超个车什么的,更是轻轻松松。动力真的是没得说。这台车搭载了3.0t发动机,加上48V轻混,再配上八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真的是非常的强了。起步时动力响应也非常的快,刚给油门,动力就伴随着推背感随之而来,说是随叫随到真的一点都不夸张;而且换挡什么的也都没有顿挫感,在路上开的时候偶尔来一下暴力驾驶真的是非常的刺激,想要超个车什么的,更是轻轻松松。操控上也是非常的不错的,那真皮方向盘的质感真的是很好,而且方向盘不像非常轻的那种,转向什么的完全没有感觉;这台车的方向盘转向的时候会伴随着轻轻的阻力感,而且转向精准没有虚位,要不说是路虎呢,驾驶感受直接拉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 华姐(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