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吉利商用货车新能源货车价格北京售现车

2022-05-27 11:07: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吉利新能源销售电话以旧换新、分期付款(零首付)两三年分期均可,各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证、市区通行证、验车一体化服务!

\

远程轻卡选用宁德时代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动力电池,大品牌,容量高,续航长,质量稳定, 使用安全,寿命持久电池包采用铝合金外壳,散热性更好,质量更轻;优化设计的电池支 架以及防护板,能有效提升侧碰中电池的安全性。

\

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7寸屏MP5多媒体,可实现娱乐、倒车影像、导航等功能,提高驾驶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的 同时,还可以在工作中兼顾休闲娱乐

\

北京吉利新能源销售电话15801396379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