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北京福田3.7米冷藏车汽油多少钱

2022-07-09 10:22: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田3.7米冷藏车上蓝牌,C证可开。国六排放有汽油、柴油多款发动机可选。

福田3.7米冷藏车汽油

 

 

福田3.7米冷藏车-汽油版采用福田祥铃M2专用底盘进行改装的冷藏车,

 

 

整车尺寸mm:5605×1900×2700,箱体尺寸:3700*1635*1700mm

 

 

国六汽油东安发动机(DAM15KL):85KW/115马力,驾驶室采用1620mm宽车身,185R14L轮胎后双轮吨,额定载质量大1265KG,可运载2吨左右的保鲜、冷冻物品。

福田3.7米冷藏车汽油发动机底盘可根据需要进行上装定制,用来运输水果蔬菜、鲜奶、肉类甚至疫苗药品等种类物品,运输种类不同上装要求不同,价格不同。福田3.7米冷藏车多少钱 详请咨询或留言。如下 将为介绍 柴油发动机的3.7米福田冷藏车。

 

福田奥铃M卡冷藏车,箱体尺寸:3700×1850×1800mm容积12个立方,

 

 

国六柴油云内122马力发动机,2.0排量。轿车化内饰驾驶室带原厂空调,中控锁,电动门窗如上图所示。

 

 

福田3.7米冷藏车亮点:

 

 

1,整车长度、大小容积适中,相比4.2米冷藏车价格成本优势明显,深受运载2吨冷链物流卡友们的喜欢。

 

 

2,该车同时推出了汽油、柴油两款动力,兼顾了短途、少量中途卡友的需求,特别是福田奥铃M卡冷藏车,整车 轿车化的内饰,驾驶室舒适豪华,节能省油。

 

 

以为,福田3.7米冷藏车主要推荐了两款国六发动机(汽油、柴油发动机)及其主要参数,更多配置参数需要的卡友们可加我关注或留言。

销售咨询电话:189-1189-6011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