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迈巴赫GLS600蓝银双拼 最贵的GLS600

2022-07-11 10:45: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迈巴赫GLS600限量版(展位现车)价格365W

颜色:水硅钒钙石蓝/铱银/白

配置:全球限量10台巴黎车展同款,全国仅有6台蓝银赤双色限量车身(限量双色车漆加价$8万美金),双色限量蓝银色腰线,限量稀缺加价选配迈巴赫GLS600车展独有真丝白内饰33万成本,(全球顶级限量版迈巴赫内饰配色) 迈巴赫标黑色钢琴漆饰板,黑钢琴桃木方向盘,23寸轮毂,4座,冰箱,后排小桌板,劳斯莱斯魔毯悬架,会跳舞的迈巴赫全球顶级悬架鼻祖!(明同款迈巴赫限量顶级珍珠白内饰) 

2022年中优惠促销活动开始啦!全新22款迈巴赫GLS600天津港现车销售 国六排放 购车送数万元豪华礼包并赠送整车进口车衣。说起奔驰的加价车型,G级可以说是声名远扬,G63部分版本高峰时期一度加价100万+。不过,论溢价能力,奔驰还有一款SUV是让大G都甘拜下风,这就是奔驰迈巴赫GLS600。2019年底奔驰发布了迈巴赫GLS,2020年在国内上市,当时想提车最高要加150万+,非常的疯狂。在奔驰体系内部,只要沾上“迈巴赫”这三个字,身价马上就不一样,无论是轿车还是SUV,都是如此。最牛的是迈巴赫G650 Landaulet,这台G500 4x4的改装车型,因为有“迈巴赫”的加持,后排再弄个敞篷,限量99台,那就得1800万左右了。回归正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台全球限量十台,国内六台之一的迈巴赫GLS600:

美版的迈巴赫GLS系列就一款车型,Mercedes-Maybach GLS 600,不像中规有迈巴赫GLS480、迈巴赫GLS600礼尚版以及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迈巴赫GLS礼乐版共三款车型。相比普通的GLS,迈巴赫GLS600在外形上明显气势更强,特别是这个前脸,采用迈巴赫专属格栅、前杠包围套件,镀铬元素运用的非常多,彰显豪华感。目前市面上也有很多普通GLS450改这套外观,这也说明了迈巴赫GLS600的这个前脸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就是很显贵气。另外车头正上方的三叉星徽立标也是非常显眼,这是目前为止唯一有立标的奔驰SUV车型,更显尊贵非凡。

车尾高耸敦实,总体呈现“上窄下宽”的造型。车顶带有行李架,尾部有一个扰流板的设计,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后窗配有雨刷器。尾箱上下各有一道镀铬条贯穿,尾灯是全LED光源。底部做了镀铬装饰的防护板,排气是双边共四出,排气管外面带有尾喉装饰。

前排布局跟普通GLS基本一致,车内一看就是满满的豪华感,用料、做工都是顶级的。内饰是加价选配迈巴赫GLS600车展独有真丝白内饰33万成本,另外选配(黑色钢琴漆“流线型”木材饰板),覆盖于中控台面中间、门板及后排部分区域。中控台面上方依旧是两块大屏的设计,仪表盘、多媒体都是12.3英寸全液晶屏,连为一体的视觉效果非常豪华。

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

多媒体大屏内置MBUX车载系统,与后排独立娱乐系统联通,支持CarPlay/Carlife互联。中控正中区域是四个矩形空调出风口,内部是横条幅造型,与上方大屏两侧的横条相呼应。下方是空调功能调节区域,配置了实体按键。这台GLS600方向盘选装了Wood/leather steering wheel(木质/皮质方向盘),上下是实木,侧面两边是Nappa皮。

这台迈巴赫GLS600的重点在于后排。不同于普通GLS采用7座布局,这台迈巴赫GLS600是4座,取消了第三排座椅,后排两个独立座椅通过中央地台隔开,座椅的倾斜角最大可达43.5°,基本是半躺着了,最大限度延伸了腿部空间。全车配置了主动式多仿型座椅,这是奔驰针对豪华高性能顶配车型所配备的一项科技与豪华为一体的舒适安全性配置。座椅带有单独控制可充气的气腔,具有活力按摩功能以及动态驾驶支撑,确保最佳舒适性跟出色的支撑性。

后排带有全景天窗、独立的多媒体娱乐系统、独立分区空调,车内香氛装置,可选车载冰箱、后排小桌板。整车都是夹层玻璃,搭配整车降噪组件隔音非常好,车内带64色氛围灯,26喇叭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

这台美规的迈巴赫GLS动力由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伏EQ Boost电动马达构成。4.0T燃油机最大马力410kW(558Ps), 最大扭矩730牛米,电动马达可以提供16kW的动力(22马力)以及250牛米的扭矩,不过不能同时叠加。变速箱采用奔驰的9G-Tronic,4Matic全时四驱,标配AIRMATIC套件,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自适应阻尼系统与空气悬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